法潛水者練成水中吐泡泡「絕技」似海豚(圖)

發表:2014-08-15 1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自由潛水者大衛.埃爾德(David Helder)擁有一項特殊的技能,他能夠像海豚般在水下吹出巨大呈旋轉狀的環形泡泡,且能長時間在水下維持圓形。

儘管大衛的表演看似毫不費力,事實上任何曾嘗試過自由潛水的人都知道這絕非易事。據他透露,「我從前總是看見別人吹出垂直的泡泡環,我試了試,結果出來的是漩渦狀的。空氣從我嘴裡出來,向一個方向旋轉形成漩渦。一開始,泡泡總是不盡如人意,幾週之後就好多了。接著我試著玩技巧,開始做一些組合,比如將兩個環連接起來。在海中做這件事感覺非常好,當我躺在海面上,只吹一個泡泡環便能看見很多魚出現,它們似乎在吃這個環。這也是和水中生物互動的一種方式。」

大衛將潛水運動比作「冥想」。他說,「潛水時,我就像換了一個人。對於我來說,潛水是一種精神上的運動,它不只是競賽或其他什麼東西。長時間潛水時,當你沒有靜止下來,吹幾個都很完美的環狀泡泡。這就像禪宗一般。屏住呼吸,你非常安靜鎮定,接著以一種同樣的心境吹出泡泡,這感覺太妙了!」

来源:美國獵奇新聞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