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永保美麗的9個小習慣(圖)

發表:2014-08-16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是永遠的18歲,但是想要永保青春美麗可不容易,只有不抽煙、不吃垃圾食物和不長時間照射太陽是不夠的。以下提供9個美女養成秘訣,跟著做讓你青春永駐。

1.盡量淡妝

除非你是要出席頒獎典禮或飯局等的重要場合,否則能不化濃妝就不要化,化妝本身很傷皮膚,特別是濃妝,不但讓你看起來不自然,對皮膚更是有加速老化的作用,長時間的維持濃妝會讓粉底液和遮瑕膏塞住毛孔,不但會讓皮膚看起來沒有光澤,甚至還會產生黑頭粉刺。此外,眼睛周圍的皮膚非常脆弱,濃妝不但不會使你變漂亮,還可能加速眼周細紋的產生,因此,眼睛周圍最好還是別化濃妝。不過最重要的是,在沒有必要的時候就不要化妝,讓皮膚可以好好的休息,這樣才是擁有美肌的不二法門。

2.塗上一層遮瑕膏

遮瑕膏塗太厚會很不自然,因此只要塗上薄薄一層就好了,因為遮瑕膏的主要作用是讓化妝品不要直接接觸到我們的皮膚,減少化妝品對皮膚的傷害。此外,在塗抹眼睛周圍時,請記得用小拇指輕點就好了,不要太用力。

3.不要同時加強眼睛和嘴唇的妝

有時你也許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搶眼,煙熏妝、亮色眼影和鮮紅或亮粉紅色的口紅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如果你同時使用,那可能就會太亮眼,反而變得很奇怪。

4.深層清潔一下頭髮

為了讓自己的頭髮看起來美美的,是不是一直在頭髮上塗上一層又一層厚厚的髮膠、髮蠟等很傷髮質的東西,長期下來慢慢發現自己的髮質越來越糟,這時是該深層清潔一下頭髮了。用有深層清潔作用的洗髮乳,去除殘留在頭髮上的化學物質,讓髮質恢復原有光澤。但是,請切記一個月內不要使用超過兩次,否則頭髮會變得很乾燥。此外,偶爾換用一下其他品牌的洗髮乳也有助於受損髮質的恢復,這個原則也可以適用在身體其他部位的保養上。

5.卸完妝才上床

辛苦工作了一整天,終於回到家,好想直接倒頭就睡,但是千萬別這麼做,不卸妝就上床睡覺不但會弄髒你的床,還會使皮膚發炎和長粉刺痘痘!所以請先卸妝再上床睡覺!

6.試用後再買

如果買到不適合的化妝品,你不是把它們丟掉,就是收著不用,這樣不是很浪費嗎!因此,先試用覺得適合自己再買,如果產品不能試用,那就問問看有沒有朋友用過,聽聽他們的意見再決定也不遲。另外,購買粉底液和遮瑕膏前,可以先把它們塗抹在手背上,看看顏色和持久性是否符合你的需要,再決定買或不買。

7.一定要擦防晒乳

老人斑和皺紋可是美麗的一大天敵,擦完防晒乳再出門可以預防老人斑和皺紋輕鬆找上我們。如果你不喜歡抹防晒乳液,可試著使用含有防晒功能的化妝品代替。除此之外,撐陽傘或戴農夫帽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除了臉和身體,眼睛也是美麗的一環不容忽視,所以出門前可別忘了戴太陽眼鏡!

8.偶爾來一下去角質和敷面膜

皮膚之所以看起來粗糙沒有光澤通常是因為髒東西和死掉的角質層覆蓋在我們皮膚表面所致。因此,一個月至少去角質兩次且在去完角質後馬上敷上面膜,可縮小毛孔,讓皮膚看起來水亮亮的。

9.健康飲食

想要美麗,只有外在的保養是不夠的,體內的調理更為重要。因此,有個均衡的飲食如每天吃適量的蔬菜、水果、肉類,喝足夠的水且少吃油炸類等垃圾食物,這樣是讓自己是永保18歲了不二法門!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