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十月革命的「偽大意義」(圖)

作者:王偉凡 發表:2014-08-17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月革命

我認為:俄國十月革命本質上是以列寧為首的俄姦、竊國者、野心家在德皇威廉二世的暗中支持下,利用其祖國忙於國際戰爭而國內防備空虛的機會,打著解放勞苦大眾的旗號,偷襲國家政權,僥倖取得了勝利。在一定意義上,十月革命是俄國沙皇專制制度的成功復辟,而且建立了比沙皇專制制度更加黑暗的共產集權制度,是一次倒行逆施的歷史大倒退,是對人類世界產生了空前嚴重的惡劣影響的人道主義災難,除了成為警戒後人的反面典型之外,毫無任何進步意義。

1991年12月17日戈爾巴喬夫宣布:馬列主義這一套荒謬的邪說經過七十多年的實驗,從理論到實踐上都是失敗的。歷史和事實都已證明這是徹頭徹尾的禍害人類的荒謬邪說。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只要出現共產黨就會出現內戰,飢荒和恐怖。為此,我們在克里姆林宮真誠地向全世界上受共產黨迫害的人民和國家道歉。

中國是受俄國十月革命不良影響最為嚴重的國家之一,至今還在蘇俄的陰影下徘徊不前,無望地掙紮著。不過,在中國大陸官方歷史教科書上對於俄國十月革命的評價卻是幾十年如一日地灌輸著這樣的荒唐的說法:十月革命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勝利的社會主義革命,建立了第一個無產階級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開闢了人類探索社會主義道路的新時代,使馬克思列寧主義傳遍世界,極大的震撼了資本主義世界:十月革命向全世界宣告嶄新的社會制度由理想變為現實。它在人類歷史上第一次消滅剝削和壓迫的不平等社會,第一次嘗試建設公平正義共同富裕的美好社會:十月革命沈重的打擊了帝國主義的統治,極大的鼓舞了國際無產階級革命運動和殖民地半殖民地被壓迫民族的解放運動;十月革命改變了俄國歷史的發展方向,用社會主義方式改造俄國的道路,對整個人類社會的發展都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在全世界人們都看穿了十月革命的本來面目的時代,這樣的灌輸除了影響腦殘的中國人,還有誰會信以為真呢?

(本文略有刪節)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