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 江澤民與薄家族更多內幕曝光(組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08-20 0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在大連做官期間,曾與江澤民屈膝長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江澤民與薄熙來家族究竟是什麼關係,相信大多數中國民眾並不十分清楚。即使是薄熙來與薄谷開來被送進秦城監獄之後,江澤民與薄熙來家族的交往歷史對於普通百姓來講,仍然是一個謎。據知情人近期爆料,雖然江澤民與薄一波只是互相利用的關係,而江澤民與薄熙來夫妻之間則是休戚與共、把臂同游,入房唱K以及併肩高歌的親密關係了。

據《明鏡週刊》日前報導,1999年,薄熙來任職大連期間,曾在大連讓江澤民長住慶生,薄夫妻二人陪同江促膝長談,深情對唱。如今薄熙來、谷開來夫婦已淪為階下囚,但是昔日的照片可以作證,江澤民與薄熙來夫妻的關係非同一般。

狼狽為奸 江澤民與薄一波相互勾結大權獨攬

薄熙來自幼不務正業,除一腳踩斷薄一波三根肋骨的勇猛之外,別無過人之處。他從一個文革期間的打砸搶聯動份子,被升為縣長,再一路高升被提拔進中共政治局,據《開放》雜誌報導,其官運亨通,主要靠其父薄一波為他鋪路。薄一波與江澤民最大的互動是他為江澤民隱瞞了漢奸身份。

據港媒報導,1995年春天,鄧小平收到以陳希同為首的七個省級幹部對江澤民的舉報信,舉報江澤民的父親是日本大漢奸的秘密。鄧看後沒發表意見,就把信交給了薄一波處理。薄一波拿到信之後,卻把江澤民叫來,親自把信交給了江。據說當時江澤民像小學生一樣戰戰兢兢地站在薄一波座前,看過信後,江面如死灰,嚇得渾身大汗淋漓。

後來的形勢卻出現了戲劇性的變化。一個月之後北京王寶森自殺,陳希同被秘密審判後判刑,這裡面都有薄一波的「功勞」。十六大前夕,許多高幹都認為江澤民應該全退,可薄一波卻厚著臉皮提出讓江留任,以便帶動新班子。在此前的十五大中,薄一波還受江澤民之托,硬是勸退了資格最老的喬石,讓江澤民一人大權獨攬。

薄一波也由此抓住了江澤民的把柄,所以此後薄一波在江澤民那裡一直很有面子,誰在江澤民那裡行不通的路都要去求他。曾經因為江澤民的一句話,讓薄一波的兩個兒子貪污了47億人民幣的大案不了了之。而對於薄熙來,在1998年1月讓其連任大連市市長不久,江澤民立即提拔他當上了遼寧省副省長、省長,後又封為商業部部長。七年連升數級,從大連市長官至中央政治局委員,一個依靠「打砸搶」起家的地痞流氓竟然搖身一變成了「黨和國家領導人」。

薄與江澤民私底下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交易,包括江親自放走被國際刑警捉住走私毒品的薄的兒子。在鎮壓法輪功問題上薄熙來唯恐江的壞主意不夠多,他私下給江澤民出了很多歪點子,在活摘器官等方面也幫助江澤民干了很多壞事。

公款私用 薄熙來為江澤民修建別墅

薄熙來此前被控的罪名之一是他2002年擔任遼寧省長期間侵佔公款500萬元。這筆錢本來是為了支付在大連為江澤民修建一所別墅的費用。

香港《南華早報》引用了兩個不同的消息來源。第一個消息來源說,中共中央辦公廳在江澤民的度假別墅興建完成之後,把款項撥給大連。當時,江澤民即將退休。法院文件顯示,這筆錢後來經由律師行轉到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的手上,而且獲得了薄熙來的批准。

第二個消息來源說,這筆款項是經中共中央辦公廳警衛局長由喜貴同意撥給大連市的。谷開來受審時作證說,薄熙來告訴她,要她會見大連市城鄉計畫局長王正綱,後者將交一大筆錢給她。王正綱表示,他2002年在大連一個咖啡館把這筆款項交給為谷開來處理財務的律師趙東平。第二個消息來源解釋說,很可能大連市政府要求得到這筆錢作為公共項目的開支,在收到來自中央政府的款項後認為這筆錢不需要入當地政府的帳。

據《明鏡週刊》日前報導,1999年,薄熙來任職大連期間,讓江澤民在大連長住慶生,薄夫妻二人曾與江澤民把臂同游,促膝長談,甚至陪同江一道入房唱歌。報導指出,1999年大連建市百年,薄熙來進京求江去「視察」,江欣然應諾,還贈書「百年風雨洗禮,北方明珠生輝」。8月16日江攜全家老小浩浩蕩蕩去大連,江見其巨幅畫像和題字豎於大連鬧市,心情大悅,即時下旨中組部,換大連書記,由薄接任。江在大連一住五天,既為大連慶賀,實為自己祝壽,江的生日是8月17日。


江澤民在大連慶生期間,曾與薄谷開來併肩高歌,深情對唱。(網路圖片)

江澤民在大連慶生,薄熙來一家三口躬逢其會,與江休戚與共,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還與谷開來一起深情對唱,據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歡的義大利民歌《我的太陽》,網路上流傳的一張照片還記載著這段歷史。照片中,江澤民一手拿著話筒,一手捂著肚子,旁邊的谷開來也拿著話筒。此後薄仕途順風,七年連升數級,從大連市長官至中央政治局委員,成「黨和國家領導人」。

然而,後來的薄熙來目中無人,跋扈專權,與吳儀不睦,鄙視胡錦濤,小看習近平,最終被貶去山城重慶做官。

生日前被《紐時》稱為蜘蛛人」 江澤民大勢已去

與15年前的不可一世相比,如今的江澤民大勢已去,不但無力營救薄熙來夫婦,其貼身大將也在不斷地落馬,應了中國老百姓經常說的的一句俗話;「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

如今的江澤民也已經成了習近平反腐的靶子,被美國媒體稱呼為「蜘蛛人」,而且還是「半死的蜘蛛」。《紐約時報》8月14日的報導說,多個月來,在中國聊天群當中的政治談話一直是有關老虎和蒼蠅。但是從上週開始,聊天者一直聚焦於一個新的動物:一隻蜘蛛。

「它好像是一個特權既得利益集團的網路,江澤民就是網中間的那只蜘蛛。」新加坡公共政策學院教授黃靜說。「他是中間的那只蜘蛛,但是我想他是一隻半死的蜘蛛。」黃靜表示。

自從2012年2月王立軍闖美領館以後,江澤民集團的核心官員紛紛落網、遭報。王立軍被判15年;薄熙來被判無期;徐才厚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江派第二號人物「大內總管」曾慶紅也被抓捕,關押在天津,接受中紀委的秘密調查。王岐山的中紀委巡視組近日也進駐江澤民的老巢上海。8月11日,江澤民父子的密友、上海光明食品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被宣布被捕。

越來越虛弱的江澤民孤立無望,有關他死亡的報導一直有週期性的流傳。8月17日,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88歲的生日。有民眾特別在網路上調侃說,「嗯,88歲,應該byebye了。」還有的說:「生日這天他應該特別孤獨吧?因為蜘蛛沒剩幾個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