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去職「羅生門」持續發酵 張稱問心無愧(圖)

作者:茹月 發表:2014-08-20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管兩岸事務的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突然遭到撤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茹月綜合報導)主管兩岸事務的臺灣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去職案愈演愈烈。陸委會週二對外宣布,張顯耀工作上的疑點,涉及國家安全,全案將移送至法務部調查局。但張顯耀同日露面,稱自己問心無愧,絕對不可能泄密。

張顯耀去職後,陸委會連續幾日召開記者會,先是說張顯耀因為家庭因素請辭獲准,後又改口稱張顯耀是因工作上有一些疑點需要釐清,必須調離現職接受調查。19日,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吳美紅又表示張顯耀工作上的疑點,部分涉及國家安全,全案將移送至法務部調查局,陸委會也將配合調查。

至於張顯耀哪些「工作疑點」涉及國家安全?是否對國安造成了影響?吳美紅則並未加以說明。

張顯耀則於同日下午前往電視臺出席政論節目,說明去職風波。這是去職事件發生後,張顯耀首次公開露面。張顯耀在節目中一度委屈痛哭,表示事件發生以來,「像黑幫在追殺叛徒一樣,鋪天蓋地」。

張顯耀強調,自己絕對對得起國家,對得起總統,自己問心無愧,絕對不可能泄密。並表示,自己做的每件事情,馬英九總統、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都知道。張顯耀還稱,自己知道的事情太多,有些事情他覺得不妥當也有建議。遭到去職可能是由於自己的的直言與反對,得罪了一些人所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