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美到極致的溫哥華(組圖)

發表:2014-08-24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了,來了!秋天的腳步近了,加拿大最美,最浪漫的季節來了!

加拿大的楓葉幾乎覆蓋整個國土。而且比其他國家的楓葉更紅更亮,那紅色真正紅到像一團火,而金色則晶瑩剔透、亮如彩霞,秋季在加拿大乘車而行,彷彿在水彩畫中走過。

外國的遊客會多次要求司機停車,目的只有一個,親手摸摸路邊的楓葉,仔細看看,照張相。

加拿大的楓葉看不完,看不夠,那遠山連綿不絕、無際無涯的一片片,極像是一座座縱情燃燒的火焰山,色彩之純,規模之大,氣勢之盛,世所罕見。

一般選十月為最佳時間,以下是溫哥華網友整理的最佳賞楓葉地點:

1、溫哥華最美的楓葉大道

地址:Ontario street @ East 11 Ave, Vancouver

被譽為溫哥華最美的楓葉大道,是很多喜歡攝影的朋友每年必去的拍攝紅葉地方。 一般選十月下旬為最佳時間,楓葉顏色有時稍有變化,不是醉人的深紅,而是顏色較淺,略帶點粉紅,更為嬌嫩迷人。

2、溫哥華ETON 和 CAMBRIDGE 這兩條街夾PENTICTON的左右大約三個街區

據網友narcissus說,是迄今為止在大溫看過最美最震撼的楓葉美景。絕對是一個woooow, breathtaking view! It is in Vancouver, can you believe it?

3、鹿湖公園紅楓 (Deer Lake Park Maple)

地址:Sperling Ave, Burnaby

在本拿比鹿湖公園一側的Sperling Ave上,每年到了秋天,這裡的楓葉都紅得如火如荼,美不勝收。有不少遊人專門到這裡賞紅楓,看落葉,觀秋景。

4、鱒魚湖公園紅楓

地址:Trout Lake Park(3300 Victoria Drive & E 15th Avenue, Vancouver)

到了秋天,開車緩緩駛入Trout Lake的停車場是個視覺的享受,路兩旁高大的紅楓樹為你譜寫著秋日的浪漫,公園內還有其它的樹木在秋日來臨的時候都紛紛變色,湖邊由溫暖的金黃和亮眼的紅色點綴得繽紛奪目。

5、Burnaby圖書館賞楓

離中央公園很近的Burnaby圖書館,每到10月下旬,楓葉就變成艷麗的火紅色,鮮艷奪目。另外離中央公園只有一路之隔的Patterson天車站,幾棟高層旁的楓葉總會讓人眼前一亮,在這裡賞玩楓葉後,還可以到公園裡走走,何樂而不為呢。

6、溫哥華範渡森植物園 (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

地址:5251 Oak Street (37th & Oak St.)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V6M 4H1  (604) 257-8666

溫哥華植物園(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內的是大溫地區最負盛名的。每年的深秋,這裡就是攝影愛好者必到的地方。植物園種有好幾棵銀杏樹,金黃的葉子絲毫不遜於那紅紅的楓葉。 成年人:11.45元,長者:(65 +)8.30元,少年(13~18):8.30元,孩子(6~12):6.25元,家庭(2位大人和他們的孩子3~18):26元,不足6歲的孩子免費,會員8.85元

7、Patterson天車站紅楓葉 (Patterson Station)

地址:Patterson Ave @ Bereford St, Burnaby

到了10月,在Patterson天車站旁的幾棟高層旁的楓葉總會讓人眼前一亮,這裡離中央公園只有一路之隔,在這裡賞玩楓葉後,還可以到公園裡走走,何樂而不為呢?

来源:湯瑪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