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想照顧患精神病前夫被現任丈夫殺害

發表:2014-08-24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24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利川男子劉某照顧二婚妻子嚴某十餘年,不料,妻子嚴某得知出走多年的原配丈夫冉某的消息後,堅持要回到其身邊。劉某由愛生恨,舉起菜刀將妻子殺害。

1990年,嚴某與元寶鄉大井村村民冉某結婚,生育一兒一女。可惜好景不長,4年後,冉某突發精神病離家出走,從此音信全無。嚴某一個人擔起了家庭的重擔,拉扯著年幼的兒女艱辛度日。

2003年,嚴某依然沒有丈夫冉某的任何消息,多年的寡居生活讓她身心俱疲。不久,鄰村村民劉某走進了嚴某的生活,兩人組合了新的家庭。

今年8月,「消失」了20多年的冉某突然有了消息——他被陝西省一救助站發現後送回利川接受治療。冉某回來了,打破了嚴某平靜的生活。看著原配丈夫今日的淒慘,嚴某於心不忍,幾經思考,決定與劉某分開,回到原配冉某的身邊,照顧他的生活起居。

然而,嚴某、劉某二人在分割財產方面卻產生了巨大分歧,二人為此多次發生爭吵。8月19日夜,劉某輾轉難眠,想到自己如今人財兩空,越想越氣,便摸到廚房拿起菜刀,向熟睡中的妻子砍去。

作案後,劉某走出房門,來到二樓繼子房中,如實相告。繼子趕緊向公安機關報案。

昨悉,劉某已被刑拘。

責任編輯:李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