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發火山噴發紅色預警 關閉部分領空(圖)

發表:2014-08-24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去冰島火山也曾經爆發。(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24日訊】據BBC報導冰島就巴達本加(Bardarbunga)火山可能爆發向航空業者發布紅色警告,並可能出現大量的火山煙塵排放。

報導稱歐洲空中交通安全機構也因此提高了警報級別,並表示將在每6個小時內發布一次更新的煙塵預報。

冰島氣象局表示一個科學家組成的團隊週六(8月23日)前往火山地區,監測地震活動,並警告說,巴達本加火山已經在冰帽底下開始小幅度的噴發,並伴隨有地震。

冰島政府表示,已經關閉了火山上空的空中交通,但目前所有機場仍然開放。

冰島火山爆發預警系統共分成5的等級,紅色警告是最高級警告。

英國航空公司說,正「密切觀察」火山的情況,目前所有航班一切正常。

英國民航局說,除非噴發,否則不會對飛行安全有任何影響。因為如果火山灰雲粒子被吸入飛機引擎,將會堵住機械造成危險。

冰島這座火山若發生大規模爆發,就可能重演另1座火山艾雅法拉(Eyjafjallajokull)4年前爆發的歷史,噴出的火山灰迷漫歐洲各地,打亂全球交通。

責任編輯:路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