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瑋琪喜懷雙胞胎 小名取為「大小熊貓」(組圖)

發表:2014-08-25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三年的範瑋琪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懷孕的喜訊,38歲的她一懷就是雙胞胎。範範表示,已經給兩個小傢伙取好小名為「大小熊貓」。她還貼上了與老公黑人陳建州的自拍合影,手裡還拿著雙胞胎baby的B超圖,兩人看上去十分幸福。

範瑋琪寫道:「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3:20)選在這美好的星期天和大家分享家裡的喜事∼我和打鼻(黑人陳建洲昵稱)將有新的成員要加入我們的小家庭啦!感謝天父賜下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恩典!暫時取了小名大小熊貓∼因為媽媽之前真是摔成一隻熊貓,才有了他們哦。」隨後陳建州也轉發範範微博,再次確認「我們有雙胞胎了!」


今年6月,範瑋琪晚上上廁所時不小心跌倒,摔得鼻青眼腫

公布懷孕喜訊後範瑋琪不忘幽默自黑,提起今年6月上廁所時不小心跌倒,摔得鼻青眼腫的事開玩笑,稱是因為自己摔成熊貓,才有了一對「熊貓」寶寶。

愛情長跑10年 黑人稱第一年就認定範範

陳建州曾公開說,早在交往第一年就認定範範了。在黑人眼裡的範範「很真」,各方面都是心目中的理想女友。2010年陳建州安排在NBA比賽中場休息時向範瑋琪求婚,範瑋琪含淚答應。2011年結束愛情長跑10年的兩人舉辦幸福婚禮,陳建州高調示愛範瑋琪,稱「我對你的愛十年沒改變,今天讓我把你娶回家,這是我十年來一直在做的夢!我能娶到你是上帝給我最好、最棒的禮物,我愛你直到永遠!」讓範瑋琪當場感動落淚。

範瑋琪的宣傳對媒體表示:範範是在6月時跌倒找醫生檢查時發現懷孕,一口氣懷上雙胞胎對身體較瘦弱的範範確實是很大的負擔,孕吐嚴重時只能躺在床上養胎,所以她和老公陳建州對於「大小熊貓」更加細心呵護。據知,懷孕以來範範已經胖了3公斤,今年推出新專輯是否會如期推出,則得看範範的身體狀況。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