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就是受窮的命?(圖)

發表:2014-08-30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很多人不甘心。或者憎恨有錢的人。這都不是辦法。

我在給呼市名門望族做連鎖的時候。觀察很多新員工。招聘的時候是熱情的。興奮的。要當髮型師了。

可是真的學習一段之後。開始不學習了。

大工、大師父在做髮型。他們很多的在玩手機、看小報。

我忽然想到。命中注定的意思。很多人真是命中注定失敗和受窮。

不是上天沒有給機會。而是,玩心、惰性。及習慣給壓住了人類的智慧。沒有正確的價值觀。他們感覺厭倦的時候,就要躲。就要尋找新的激情。到一新的行業,新的地方。賣青春。等大了隨便成家。這樣的隨意受自己的習慣控制能不受窮嗎?

那不受窮的人。一定是找任何機會學習。任何機會訓練。我記得自己也曾經在一家學校學習過美發。我們就以個月時間。回家了還不會剪髮。但是,學習了就要開店。於是,開店。開店前瘋狂的練習。

然後,在開業了,就硬頭皮去做。一點點就好了。

人生如果在一個環節上卡住了,你不去超越就一輩子無法翻身。

我小的時候,父親承包建築公司,有2部汽車。叫我練習。結果,練的時候很怕。太恐懼了。於是,再也不去碰車了。

直到內蒙創業後,發現都有車。家裡也逼著我開。我想一定要開。結果,靠科二的時候我過了78次也不行。我還是堅持。最後通過考試。

這次事件對我影響很大。我以為我一輩不敢碰車了。後來,開車上路心理怕的不行。但是,家裡人都看我呢?我於是硬頭皮開。開過一段發現,沒感覺了。

所以,很多事情,一定不要去想的可怕。一定要知道人能戰勝的。別人能做到你也一定能。因為你哪也不差。一切都是環境逼迫、一切都熟練工種。

很多人就如我說的新美發助理。在一個地方卡就不前進了。最後就是混、等。時間就這樣消耗了。一無所成。最可怕的是養成了這樣的習慣。一遇到一點困難,就停下了。換工作,再遇到再換。

這就是你受窮的原因。所以,一定要是個愛面子的人。你會為了面子衝上去。這個時候有人罵你,那麼這個人就是你的貴人。

我回想以前真的是有好多貴人。都不知道人家的苦心。也許人家就是說你笨,那也是激發你的。目前有誰還願意激發你呢?誰到不喜歡得罪人。

所以遇到嚴厲批評你的你,你要開心點。因為貴人出現了。

我在學習開車的時候,第一次摸車,都害怕。因為小的時候認為沒有駕馭了他。但是,男人都愛面子。我想我這麼個大經理,怎麼能輸給別人呢?

就硬著頭皮假裝自己很懂的,很從容的,其實汗都出來了。

現在,我一樣駕馭了他。汽車。

開車是多麼小的事情啊,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脆弱的地方。我是個愛面子的人。所以,別的人激發都會使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做的好。

後來我的事情越來越好。在未來我相信還會好的不得了。

還有一點:就是一定要付出。很多人自己就和幾個所謂的朋友好。其他人一個不理。這能不受窮嗎。人脈就是錢脈。

認識人然後為他們服務。得到好的關注。然後,他們會不會捧你的場呢?一般人會的。我來西北在線上經常給大家都服務,諮詢。他們也都紛紛來我的直營店捧場,很多時候我都沒有說我做什麼的。都是他們問的。

因為我就是想溝通交流服務。促使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大家都做生意。

但真的懂的經商之道的有幾個呢?

所以,不是各種藉口。就是自己的習慣難改,自己的臉皮太厚。有羞恥感的人更容易立志。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