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可敵國!揭秘劉雲山父子的發跡之謎(組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08-30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港媒曝料,劉雲山有兩子 其貪污腐敗程度不輸於周永康家族。(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曾任中宣部長、現為中共常委主管全國意識形態的新左王劉雲山,近期來日子頗不好過。這位江澤民時代的遺老不識時務,在江澤民大勢已去的形勢下,為了維護自己小集團的利益,仍然千方百計地控制宣傳輿論陣地,欺騙大陸無知的民眾。他的發跡史鮮為人知,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出生於山西忻州,其父母曾在內蒙當官,是薄一波的部下。劉雲山之所以能在政壇崛起,一靠薄一波的栽培,二靠江澤民的提拔。

文宣腐敗遠超政法系統 劉雲山很可能是下一個大老虎 

去年6月22日至25日,中共政治局召開專門會議,習近平在此次政治局會議嚴厲的講話讓海內外驚訝。習近平在講話中要求中央政治局的成員要「帶頭自覺維護中央權威」。《蘋果日報》報導稱,習近平的要求不會無的放矢,表明瞭中共政治局委員存在四大問題:未同中央齊心、未守黨紀、未執行集體決定、未請示報告。此後外界普遍解讀為針對劉雲山而發出的警告。

同年,有傳中共中央辦公廳官員化名在《劉雲山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的文章中披露:中辦四天前接到一份來自中紀委的情況通報,說宣傳口腐敗已經達到無法想像的程度。

文章稱,由最高領導人掌握的調查組已經對宣傳部門進行調查,劉雲山不但有大量的財產說不清,他的親戚與爪牙不是在海外住豪宅,就是在國內各地把握新聞口,對新聞與網站收買路放行錢。情況之嚴重,已經超過胡作非為的政法口。

此文還稱,政法委幾乎把自己弄成了蓋世太保,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手段他們都用上了,黑頭套,任意抓捕,讓人消失而不根據法律通知家屬,種種做法,那個政法委書記至今仍然被調查。此文提到的「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今年7月29日已被立案審查。

進 入2014年以來,文宣系統接連出事,除中共央視被大清洗外,劉雲山在各地的馬仔也被不斷清除。據接近中紀委的消息人士透露,文宣系統的貪污腐敗遠超政法系統,清洗劉雲山及其下屬只是時間問題。

「五毒「俱全 溜須拍馬起家

中國大陸老作家鐵流評論說,劉雲山是中國新聞出版貪腐集團的總後臺,是習李王新政最大的干預者和反對者。劉雲山還是一個「五毒「俱全的偽君子,無德、無才、無能、無操守、無品德,最大本事是吹牛拍馬,一味唯上,貪污腐化兼搞女人。他除聽命於「二姦二假」的「江核心」外,從未為國家民族做過一件好事。

據鐵流揭露,劉雲山出生於山西忻州,其父母曾在內蒙當官,是薄一波的部下。劉雲山在政壇崛起,一靠薄一波的栽培,二靠江澤民的提拔。

在中宣部副部長任上,劉因拍江澤民馬屁,攛掇一位不識中文的美國銀行家庫恩撰寫《江澤民傳》被江賞識並得到重用,據說這本傳記的中文作者實際上是著名作家葉永烈。庫恩是一位精明的猶太商人,他把和劉雲山的關係看作「最具價值的投資」,藉著這層關係,他在北京成立了一個和央視合作的公司,任命劉雲山兒子的女友為總裁。這種權錢交易把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詮釋得淋漓盡致。

鐵流說,在劉雲山主掌中宣部十年間,中國的新聞自由每況愈下,敢言媒體頻遭打壓,新聞自由淪為改革開放以來的最低點。2012年三月下旬,十八大籌備組徵詢民主黨派意見,八個民主黨曾派一致反對劉雲山進政治局常委會。八月上旬,四十八名民主黨派中央主席、副主席以及前主席聯署致信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十八大籌備小組,第四次強烈反對把劉雲山列為常委候選人。

在十八大上,劉雲山是在老左王吳邦國的力保之下,頂替倒臺的薄熙來進入政治局常委會的。他頂下的是略有改革意識的李源潮。鐵流還透露,十八大電視實況轉播有一段時間中斷,就是因為江派硬要把此人塞進政治局常委會。

參與周薄謀反集團 巨額貪污令人乍舌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賀國強也曾反對劉雲山入常,他認為劉雲山因私廢公。據賀國強揭發,劉雲山在任內蒙古自治區團委副書記時,曾因亂搞男女關係,被自治區黨委警告。九十年代任中宣部副部長後,仍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關係。至於他以權謀私,安排他的兒子劉樂飛冒充「金融神童」混跡金融界,最終執掌總資產一萬億的中國人壽,則更是兩岸三地路人皆知的醜聞。他長期支持薄熙來「唱紅打黑 」,是周永康政變的密謀者之一。


劉雲山長期支持薄熙來「唱紅打黑 」,是周永康政變的密謀者之一。(網路圖片)
 

多家海外媒體此前報導,劉雲山其家族醜聞及貪腐級數,與已倒臺的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不遑相讓。報導指出,劉雲山本人直到當上中宣部長之後,還敢公開索賄受賄五千美元;而且還彷效封建社會搞「政治聯姻」,讓其大兒子劉樂飛拋棄普通人家出身的前妻,娶前國安部長、公安部長、後來又曾任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賈春旺的女兒為妻;但劉樂飛仗父權勢在內地金融界長袖善舞,還風流成性,再婚後又搭上有錢的富美女、光線傳媒集團CEO王子文。劉氏家族目前至少坐擁數百億財富,富可敵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