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們都喜歡姊姊?

發表:2014-08-30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叫我姊姊!有不少年輕男性希望有一個成熟的女性可以管管他、寵愛他,優質熟女不但不會行情下降,現代許多男性覺得讓熟女比起嫩妹更值得信賴、陪伴終生。近年來演藝圈或偶像劇也有「姊弟戀」熱潮,為什麼有這麼多年輕的弟弟,都越來越喜歡姊姊型戀人呢?

她溫柔,像母親一樣

不要不好意思說,「戀母情結」還是很多人有,隨著世代的改變,媽寶可能是不太好的代名詞,但有男生就是習慣凡事需要照顧,即使總有一天總要為人夫、為人父,媽媽不可能一輩子在身邊瞻前顧後,若有熟女在身邊,可能就會吸引這樣的男性。

熟女見多識廣 不像嫩妹任性

年輕辣妹可能任性或較不懂事,但熟女可就不一樣了,她們人生閱歷豐富,遇到的事情也很多、見識廣,當你遇到問題的時候,她們總會耐心的傾聽,給予好的建議,以前該經歷的傷痛她都經歷過了,很多事情可以帶領你不再計較或揪心,這就是熟女吸引年輕男性的原因。

姊姊戀人經濟自主 不靠你養

要花上大筆鈔票供養女友,壓力好大。但跟「姊姊」交往的男性,可能比較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反而壓力減輕。主因是現代社會許多熟齡女性經濟獨立,她如果跟你交往,早就把你和她的未來,設立一個明確的目標,以結婚為前提邁進,只要你有愛她的心,一份穩定的工作,願意照顧家人等還算不錯特質,是否有錢反而並非考慮重點。

熟女生活很獨立 不愛死黏著你

有些男生總是被嫩女友死纏爛打,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好像沒有自己的生活目標。但許多成熟女性生活很有規劃,她們有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不像年輕妹妹像個無頭蒼蠅一樣,除了正常的約會之外,熟女也希望彼此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說不定還反過來嫌你黏踢踢!
綜合以上優點,就不難理解很多年輕男性覺得「姊姊」們真的好有魅力,感到心動!其只要你們對彼此信任與尊重,跟優質熟女交往,真的可以讓你感受到被愛環繞的幸福。

年齡真的不是問題,若你身邊有中意的人,你跟這位姊姊又不排斥「姊弟戀」的話,不妨再給彼此一個機會,好好認識對方!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