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內涵笑話 趣味中暗藏真理(圖)

發表:2014-09-02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今天早上,在小區門口,真切地被一群阿姨的激情觸動了,不由自主地參與進去了。 她們喊「收復!」,我喊「釣魚島!」; 她們又喊「收復」,我又喊「釣魚島!」 她們接著喊「提臀!」, 靠!原來是在晨練!我只好走了……

2、阿B的房子被強拆了,正坐在破廟一角生悶氣,忽聽得外面到處喊:「捍衛主權,保衛釣魚島」,忙起身也跟著隊伍喊,路上遇著小姑娘嘲笑他說:「連自己房子都保不住,捍衛主權有何用?」阿B嘆道:「我除了捍衛主權,沒有其它權利呀!

3、交警查酒駕,幾個司機聚一起待檢。盤問到我,「你喝酒了?」「抿了點」檢查一看:重度醉酒。「醉這樣你還敢開車?吊扣駕駛證。」「別啊,我這今年第一次喝酒。」「少廢話,你車呢?」「沒開來。」警察疑惑的看了我一眼:「沒開車,那你站在這兒幹什麼?」「我……我這不是看熱鬧來了嘛!」

4、一天,一對情侶坐公交,太陽比較大,車轉彎了,女的被太陽照到了要跟男友換,換了。車又轉彎,女的又被晒了,要求再換。來來回回幾次後,男的終於怒了:不換了,我又不是向日葵!

5、有道小學語文題是關聯詞填空:他( )犧牲生命,()出賣黨組織。一朋友說應填「害怕……所以……」;我覺得應填「與其……不如……」。經過熱烈討論,敲定答案是「寧可……也要……」!

6、上完地理課後,老師問一小學生:「你這節課的收穫是什麼?」小學生:「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覺得老師比我爸爸聰明。」老師笑笑說:「說說看。」小學生:「我爸爸喝了酒才知道地球在不停地轉動,而您不喝酒就知道了。」

7、小兩口為件小事吵了起來。吵完後,丈夫覺得後悔,便叫妻子觀看外面的兩匹馬拉著一輛車子的情景,他說:「為什麼我們不能像那兩匹馬那樣齊心合力向前進呢?」 妻子怒氣沖沖地說:「我們不是兩匹馬,因為我們之中有一頭是驢!」

8、一個酒鬼回家剛躺下,就挨了女人沒頭沒腦一陣揍。酒鬼說:「我又沒醉,為什麼打我?」那女人邊打邊罵:「你還沒醉?連房間都進錯了!」酒鬼瞇著醉眼,看了一眼女人說:「對不起,原來不是我老婆……」他話剛說完,頭上又重重地挨了一下:「欠扁,我就是你老婆,正在鄰居家作客!」

9、以前高中的時候,隔壁班同學做過一件很妙的事。有一個教思想政治課(馬克思共產主義)的老師在他們班上課時,他舉手了︰「老師,我要去打電話……」「上課時間打什麼電話?」老師不悅的說。「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這裡有人在講台上騙錢啦!」全班狂笑,老師則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10、兩歲半的兒子特喜歡吃巧克力,為了防止蛀牙,每次他要吃巧克力都會被打屁股。今天早晨起來,他自己脫了褲子趴在沙發上跟我說:「打吧。」接著跟他奶奶說:「拿巧克力。」

11、一次。老師叫我們做試卷。老師說,難的就可以不用做。結果第二天。學習委員把試卷收上去,老師看了氣得吐血。全班男生一個都沒做!

12、我在寫作文,半天一個字也寫不出來,便跑去問爸爸,他說你到網上搜搜,素材多的是,多參考參考。過了會兒我就寫好了,對在做飯的媽媽說,網路真好用,一搜就搜出來了。媽媽說:「是嗎?那你能幫我也搜搜嗎?」我連忙點頭,媽媽附在我耳邊低聲說道:「搜搜你爸爸,看他私房錢藏哪兒了!」

13、亨利問媽媽:「一個人會不會因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而受到懲罰?」 「當然不會。」媽媽答道。「挨罵呢?」 「也不該挨罵,小寶貝。」媽媽溫和地說。「那麼,謝天謝地。我今天沒有做功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