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真的讓我很累(圖)

發表:2014-09-0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別人看到的我是整天都很開心,嘻嘻哈哈的,沒有煩惱。像個小孩一樣。他們說玩是我最大的樂趣,我很喜歡玩。但是誰又知道我想的是什麼呢,

人多的時候臉上總掛著笑容,好多人都會羨慕我。然而這其實是我最悲哀的地方,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難過的一面,更沒有能力一個人獨處,一個人去面對失落,和傷心!因為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坐在窗前回憶和你走過的點點滴滴。其實沒有人讀的懂我。有的時候連我自己也讀不懂自己!

想著曾經所有的快樂,就忍不住流下傷心的眼淚,然後自己對自己說:其實也沒什麼,命運吧!傷過還在乎在嗎?所以我就整天逼自己笑,以此來逃避那些常人所不能不承受的痛苦。也不讓我親人擔心我!在別人看來,我什麼事都能微笑著去面對,其實我很脆弱,只是長期的偽裝使得別人很難發現我內心深處的創傷。

我其實非常孤獨,雖然看到我時都是在跟一群人談天說地,有說有笑!那是因為我實在不能承受一個人時的折磨。

我只想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活著,期待並且相信每個人給的笑容都是真心的,希望身邊的人都是真正的喜歡自己。

即使別人小小的意見,也會另我難過好久。

不過我會改,我真的真的很介意,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歡。

因為,我總是為別人想的很多,對別人總是比對自己好;

把能對喜歡的人好當做幸福,喜歡別人比喜歡自己多。

我總是那樣,前一秒還傷心的流著淚,後一秒出現在朋友面前的時候,已經滿臉溢著燦爛的笑容。

有人說我是向日葵。

是的,我在意的人就像是太陽。

在面對太陽的時候永遠是明艷的花瓣,而太陽照不到的背面,那悲傷藏得那麼好,不願被看見。

我嚮往放縱自由的生活,卻必須為了誰很努力的朝另外的一個方向活著,很累很累,卻仍是心甘情願。

離自己的夢境越來越來遠,不得不面對從未想過的爭奪和複雜,恐慌、不知所措。

只有面對最信賴的人時,才會卸下盔甲,委屈的流下眼淚。

因為在我心裏,笑就是開心,哭就是難過,

接近就是喜歡,遠離就是討厭。

但其實不是,我明白了,心好傷,眼淚就沒忍住。哭過之後,笑笑得擦乾眼淚,說,沒關係,我可以做的很好的。

有的時候我好像無所不能,好像總是不會有煩惱,好像什麼問題都能輕而易舉的解決,總是喜歡,喜歡出現在流淚的人面前,笑嘻嘻的逗著笑。

而面對自己的問題,我卻茫然無措,面對自己的悲傷,我只會躲在人們看不見的角落裡慢慢由傷口越裂越大。

我的想法非常簡單,說出來的就是心裏所想的,肚子裡不會拐七道八道的小彎,無心的話可能會引起別人的誤解。

所以,請別記恨我,因為我從來不願傷害任何人,小小的錯誤就能讓我懊悔很久。

我其實非常單純,甚至你曾經給了我一個微笑我也會一輩子記得!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