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艷照門 廈大院長涉重婚新進展(圖)

發表:2014-09-03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03日訊】福建廈門大學外文學院原院長紀玉華的「艷照門」事件有新進展,據大陸官方媒體今日報導,紀玉華涉嫌重婚罪,已在重慶市九龍坡區法院正式立案。

去年11月,有網民發帖稱,54歲的紀玉華謊稱自己離婚26年,欺騙重慶一高校27歲女教師,並致其懷孕6個月。現女教師和父母在廈大理論,院長卻玩失蹤。女教師欲跳樓,幸被救下。同時,配發了紀玉華參加活動和親吻一名女性隆起肚皮的照片。為此,廈門大學宣傳部負責人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警方已在調查中,如紀玉華確實違法違紀,校方將嚴肅處理。此外,紀玉華已不再擔任院長職務。

及至本月2日,人民網刊登了「艷照門」女主角小琴起訴紀玉華重婚的報導。小琴的代理律師隨後表示,法院已於本月18通知立案。

小琴表示,去年5月,她與紀玉華在一次教學活動中認識。隨後紀玉華對其展開強烈追求。她在不知道紀玉華已婚的情況下接受了追求,並與其發生了性關係後懷孕。同年10月,紀玉華在見到小琴父母時才承認自己雖然與第一任妻子離婚,但還有第二任妻子,目前是已婚狀態。當時,紀玉華表示會盡快與第二任妻子離婚,同時寫下承諾書,允對她和孩子負責。但後紀玉華失磫,小琴於今年3月產下孩子。

小琴說:「我兒子出生18天就要動手術,醫生說和父親遺傳有關。我們通過聯繫外文學院等很多方式告訴紀玉華孩子的情況。可是他對我們母子一直不聞不問。」她在與紀玉華交往期間,紀玉華將她以妻子的身份帶回老家探親,並以兒媳的身份為紀母送葬。而且,在租房同居期間,紀玉華還向房東及租房中介公司工作人員表明兩人是夫妻關係。她認為,這些都表明兩人曾以夫妻名義生活,可以追究紀玉華的「重婚」的刑事責任。

而對於網上有關她及家人曾經索要巨額賠償的質疑,小琴說,紀玉華自願給她們的45萬元人民幣,至今一分錢都沒有動。她可以還給他,但要求他要負法律責任,並對孩子承擔父親的責任。

責任編輯:劉曉湘 来源: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