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女生吃燒烤 侍應誤倒酒精全身燒焦(圖)

發表:2014-09-03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03日訊】9月2日下午,兩名快開學的大學生,在一燒烤店燒烤時,沒想到燒烤吧的女服務員加火時不小心,竟然把火引到其中一名大學生身上,導致該名學生全身著火,被緊急送進義烏市復元醫院急診科搶救。


服務員直接把酒精倒入還有明火的爐子。(視頻截圖)

燒烤吧裡三人被燒

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20歲,家住義烏荷葉塘的小倩,是一名準備讀大二的學生。「看到中小學都開學了,我們就想一起外出再好好玩一次,沒想竟出了意外。」今年也是20歲,家住義烏蘇溪,和小倩是校友,同在溫州讀大學的小慶說。

小慶說,他和小倩今年開學就讀大二了,在即將開學之際,他打算與小倩再聚聚,到蘇溪「好日子」自助燒烤吧「放鬆一把」,順便商量一下兩人結伴返校的事。


火苗噴出的瞬間。


不到0.1秒,大火蔓延至整張桌子,服務員的裙子也著火了。


服務員和小慶本能的跑開,小倩整個被大火包圍。


小倩全身被火包圍,在地上打滾,試圖滅火。


小慶很快跑回來,用衣服扑打小倩身上的火。

昨天中午,兩人相約來到蘇溪,在燒烤吧點了各自喜歡吃的菜。烤了一會後,小慶覺得火變小了,燒烤速度太慢,於是讓服務員加火。看到服務員拿著一瓶液態酒精直接往還有明火的燒烤爐上倒,小慶想制止,可還沒來得及制止,火焰頓時就衝了上來。服務員一緊張,將手裡有火焰的瓶子一扔,不料正好扔到對面小倩的身上,火焰頓時躥到小倩身上,小倩立刻被大火包圍了。

旁邊幾個客人見狀,連忙拿衣物扑滅,但是大火還是將小倩全身都燒焦了。坐在小倩對面的小慶,因為火焰的噴射,頭面部、頸部也被燒傷。

據醫生介紹,服務員小姍是傷勢最輕的,只有右手、雙腿膝蓋輕微燙傷,包紮後就可出院。

她可能再也無法上學

「這次聚會,導致兩人都將無法如期入學了,尤其是小倩,很可能再也上不了大學。」復元醫院急診室一名醫生說,小倩全身已僵硬,隨時有生命危險。經過一番急救,小倩又被送入義烏市中心醫院搶救。由於傷情危急,小倩隨後被轉入杭州某醫院搶救。

「我們學校的開學時間是下週二,本來約好過了中秋節一道去上學,沒想回不去了……」小慶說著說著,眼淚奪眶而出。

「後果這麼嚴重,我會不會去坐牢?」在急診室,神情緊張的小珊一個勁地問醫護人員。據瞭解,18歲的小姍到「好日子」自助燒烤吧工作還不到1個月。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