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命難保!曾慶紅麻煩大了(圖)

作者:滿洪宇 發表:2014-09-04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種種跡象表明,中共反腐之火正燃向江派「二號人物」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他頭上早就懸了一把「斷頭刀」,這把「斷頭刀」將隨時下落。

【看中國2014年09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滿洪宇綜合報導)近一段時間以來,港媒和大陸多家媒體接連披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家族醜聞,甚至還傳出多人被控,這一切被認為是中共現任高層為下一個大老虎落馬埋下伏筆。種種跡象表明,中共反腐之火正燃向江派「二號人物」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麻煩大了,他的頭上早就懸了一把「斷頭刀」,這把「斷頭刀」將隨時下落。

周永康落馬前,其子、親家、兄弟等家人與親信先後被查,醜聞接連曝光。目前,類似的手法再次在曾慶紅身上上演。近日,不斷曝出曾慶紅家族的醜聞甚至有多人傳出已經被控制。

事實上早在7月12日,就已經傳出曾慶紅被抓的消息。海外媒體引述中紀委內部人士稱,曾慶紅被抓關在天津,正在接受中紀委秘密調查。

網傳曾慶紅胞弟曾慶淮被抓

據《新紀元》報導,曾慶紅安排其弟曾慶淮做了中共文藝圈的幕後掌權者。曾慶淮仗著大哥的勢力在北京成立了歌華有限公司,然後上市圈錢幾個億,他還壟斷了全北京的有線電視接入服務,每年僅這一項就收入幾千萬以上,後來又開辦歌華寬頻網路服務公司,每年獲利上億。

曾慶淮的身份頗為神秘,正式的官銜只是文化部駐港特派員,但很多人視他為中共文藝圈的幕後掌權者,更有懷疑他有特工背景。據悉,曾慶紅任中央港澳小組組長,統管港澳事務期間,曾慶淮就是其兄在港澳事務上的分身。曾慶淮還可能是曾氏家族染指各種骯髒事務的白手套。

有消息傳出,曾寶寶的父親,曾慶紅的胞弟被抓。

曾慶紅兒子曾偉遭軟禁

2月15日,博訊網傳出消息,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回國後被軟禁。海外多家媒體報導稱,曾偉用33億元吃掉實際價值可能達1,100億元的山東龍頭企業魯能。「曾偉獨吞國企魯能電力七百億元」的巨額貪腐案件。

曾偉及其妻子蔣梅2008年3月7日在澳洲花3,240萬澳幣購買超級豪宅,並提出再花500萬澳幣翻新豪宅被當地政府拒絕的事件,曾轟動整個澳洲。

曾慶紅妻子的侄女王曉玲被舉報

曾慶紅的妻侄女,廣州市紀委書記王曉玲早些時候被《廣州日報》原社長戴玉慶舉報。

戴玉慶稱王曉玲試圖干預《廣州日報》經營業務,王曉玲曾介紹親屬插手當時擬建工程報業大廈項目,並涉嫌在廣州日報上市時進行股票內幕交易。據悉,王曉玲在工作中並不避諱與人提及她和曾慶紅的關係。

曾慶紅是薄周政變幕後策劃人

中共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事件,導致江系預謀政變計畫被曝光,而曾慶紅是周薄政變的主謀,深度參與暗殺習近平計畫。

據報,2013年夏季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後,曾慶紅夥同周永康至少兩次策劃實施暗殺習近平,包括在會議室放置計時炸彈和趁習到解放軍301醫院體檢時打毒針,致使習近平一度移居北京西山軍事指揮中心的軍事禁區,以防江派周永康和曾慶紅等發動的暗殺行動。

分析指出,由於曾慶紅深度參與政變,以及他在江派的地位,這一切讓曾慶紅難逃落馬的厄運。種種跡象表明,中共反腐之火正燃向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他頭上早就懸了一把「斷頭刀」,而這把「斷頭刀」隨時都會下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