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雲南省委某些人膽子真大 還敢監控他(圖)

雲南省委某些人至今還在監控打壓揭腐老人楊維駿

作者:鐵流 發表:2014-09-04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2歲的離休高幹、五七老人楊維駿,一身正氣,坦蕩做人)

【看中國2014年09月04日訊】三天前(8月29日)下午二時,雲南昆明市五七難友92歲的離休老人楊維駿,向我打來電話說:雲南反腐至今還捂著蓋子,近日我寫了篇博文《雲南究竟是誰家天下》,不到兩天即遭屏閉,你得幫我一下,近快把這篇文章發到國內外網站上,讓中央知道雲南反腐的真相。我立即表態:堅決支持,一定照辦。可三天了,不知是何原因還未收到這篇文章,搜索百度只看見有這樣一封簡訊:

「新浪網負責同志:

我在你網上發表了一篇題為《雲南究竟是誰的天下》的文章,兩天後突被刪除,不知是何原因?這篇文章的內容主要是向中央舉報雲南有關領導公然違抗中央對腐敗的零容忍,採取各種手段壓制人民群眾依法舉報腐敗。文章內容絕大部分都已在你們網上發表。沒有刪除。為何把我這篇事關如何突破阻力支持中央領導雲南人民有效開展對涉嫌腐敗官員的大揭發、大舉報文章刪除?對網路的管理應有管理條例。請問:我這篇文章違反了哪條管理條例?對此事若不說清楚,你們恐就有壓制依法舉報腐敗之嫌,望慎思之。

紙包不住火,雲南欺民壓民違法亂紀的問題那麼多,中央遲早定會來查,只要查破一、二件大案、腐敗蓋子就揭開。到那時,所有曾經阻礙依法舉報的人都免不了要被追究!

楊維駿

2014年8月27日

楊維駿 ,現年92歲.先後出任民盟雲南省委秘書長、雲南省政協副主席。1957年因敢言說實話,被毛澤東打成「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右派份子」,79年「改正」後官復原職。他一生疾惡如仇,光明磊落,痛恨貪官墨吏欺壓百姓,痛恨權貴利益集團化公為私,竊取國家巨額財產。十多年來他不顧年邁體衰,冒著生命危險,坐著公車,深入到貪腐發生地方,調查取證,與受害群眾交談,連續十多年實名舉報原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和在職的多名高官,黑箱操作,賤賣國家礦產資源,有巨大貪腐行為。近年先後去中紀兩次,被王歧三譽為三個「最」:年齡最大、職務最高、反映問題不為自己而是最為百姓著想。因此遭到雲南省委某些負責人的打壓與迫害,先是派人盯捎跟蹤,再是換司機收公車,使他難以外出。

去年六月他和夫人來北京去中紀委告狀,住在雲南招待所高幹客房裡,省委派一個處長跟著他,明裡是服務,暗裡是盯捎。他打電話請我去招待所商量對策,我建議不住高幹客房,搬出去才能甩掉眼線。後來他搬到女兒家,可又找不到中紀委,我便派司機送他去中紀委。晚上他來電話告訴我:很成功,中紀委一位局長級的人接待了他,把他反映的問題都記錄下來,荅應將派人調查核實。沒有想到一年後的今天他的處境仍然不好。他在電話裡告訴我:現在住家小區每天仍有便衣監視他,外出仍有人跟蹤他,於是憤而走筆寫了《雲南究竟是誰家天下》。沒有想到這篇有論有據的揭腐文章卻被新浪版主刪去,他懷疑,難道中央反腐有變化不成?我告訴他:中央反腐沒有任何變化,態度比我們想像的還堅決,一定會把大小老虎通通的繩之以法。雲南對你的監控打壓是違法的,中央習李王會支持你!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