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兩女大學生返校途中離奇失蹤(圖)

發表:2014-09-05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05日訊】8月份,大陸女大學生失蹤、虐殺事件頻發。近日,四川和河南又有兩女大學生在返校途中離奇失蹤。

鄭州女大學生攜1.5萬現金返校失蹤

據大陸大河網9月4日報導,23歲的張琳琳是河南鄭州惠濟區古滎鎮張定邦村人,河南大學大四女生。9月2日早上8點多,張琳琳帶了1.5萬元現金去學校報到。以往到校後,她都會給家裡報平安,但直到2日晚上,她沒和家人聯繫,張琳琳的手機關機。

目前張琳琳家人和學校的老師、同學都在找她,但沒任何消息。

張琳琳家人透露,基本確定張琳琳是在鄭州失聯的。雖然張琳琳家人已報警,但警方稱現在還不能立案。

四川女大學生成都轉車離奇失蹤

據大陸四川新聞網報導,9月4日上午9點20分左右,新浪網民「@樊大方」微博求助稱,他的表妹曾麗君9月1日在成都轉車去廣漢時失蹤。曾麗君今年19歲,是四川師範大學廣漢校區大二學生。9月1日早上8點,曾麗君從巴中南江縣車站乘大巴前往成都梁家巷轉車到廣漢學校報到。

中午11點,家人給曾麗君打電話時發現她的手機已關機。1日下午5點後,曾麗君的班主任打電話給曾麗君的母親稱,曾麗君沒到學校報到。直到4日,家人也沒聯繫上曾麗君。

成都梁家巷車站監控視頻顯示,曾麗君下車後往李家沱方向走,沿途有一個公交站臺是個監控死角,曾麗君從這裡「消失」。之後鄰近的幾個監控視頻曾麗君未再出現。

因為最近女大學生車站失聯事件多,這次曾麗君出門前,她媽媽還讓她注意安全。

女大學生失蹤、虐殺事件頻發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8月29日早晨,浙江杭州餘杭20歲的女大學生小王從家中前往暑期打工單位上班途中失蹤。當晚她的屍體在家附近的毛竹林水坑內被發現。

8月12日,江蘇南京大二女生高秋曦從蘇州吳江返校時失蹤。近日,有消息證實該女孩遭搶劫已經遇害。

8月21日,一名女大學生在濟南火車站誤上一輛黑車,被黑車司機綁架後囚禁4天,期間多次遭到毆打、強姦、性虐,後女孩逃出。

8月9日下午,重慶女大學生高渝因搭錯車,搭乘了一陌生人駕駛的小車,在行駛途中被司機殺害。

許多網民提醒女大學生:「財不外露,夜不單行,不上黑車,不去背地兒」。並總結說,今後晚上不出門,出門要結伴,人少的地方不要去,打扮別高調,錢別隨身帶。女孩子不能與陌生人搭訕,任何人都不要相信陌生人。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