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應擁有的優秀品質(圖)

發表:2014-09-06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一生應該擁有的20種優秀品質

一、善良。一顆善良的心,是美麗的核。

二、真誠。所謂真善美嘛。

三、自信。沒有任何華麗的衣裝比得上自信的笑容更能打動人。

四、知識。沒有頭腦,任物質與外表怎樣完美也是空洞。

五、獨立。有自我發展的能力與意識。

六、勇敢。無所畏懼的心,需要智力、心力的積累與歷練。

七、好奇心。呵呵,永遠對這個世界保持著嬰孩一般的好奇。

八、善於學習。不只是工作技能,知識,還包括學習做人,學習生活,學習享受,學習愛。

九、熱情。對生活有熱忱的人是魅力四射的人。

十、溫柔。這是上天賦予人最美好的稟賦之一。

十一、寬容。理解他人,理解生活,理解世界,理解自己。理解方可寬容,寬容才能快樂。

十二、平衡。做人很累,尤其是現代社會,更應當學會平衡自己的心靈。

十三、感性。感性的很可愛啊。

十四、性感。呵呵,這是我們的權利,也是我們愉悅自己最好的方式,得體的性感,是讓任何人都喜歡的。

十五、豁達。如今行走「江湖」的人,要想在這個社會吃得開,最忌的是小家子氣。

十六、勤勞。喜歡「黎明即起,灑掃庭除」。更敬重現代社會中兢兢業業的女子。

十七、聰慧。聰慧明白自己在什麼時候應當扮演什麼角色,懂得亦柔亦剛,游刃有餘。

十八、幽默。需要緊張的事情太多了。適時放鬆,讓他人也快樂。

十九、珍愛自己。珍愛自己的健康,生命,懂得呵護自己的女人值得珍惜!

二十、責任感。首先是為自己負責的勇氣和態度。然後才是工作中,生活中勇於擔當分內的事情。

男人一生應該擁有的19種優秀品質

一、大度。對狗對貓也好,對愛人也好,對朋友也好,少些算計,多些寬容。

二、真誠。別和愛人接吻說「I LOVE YOU」時,想著另一個女人;也不要對朋友說「我請你吃飯」時緊張地盼望他(她)極力地推辭。

三、自信。記住,你雖然可能不是最好的,但你是非常好的。

四、知性。沒有頭腦,任物質與外表怎樣完美也是空洞。

五、愛心。別為在眾人面前顯示了喜愛小狗狗而羞澀,那是男人的溫柔一面。

六、勇敢。勇敢不光是群毆時衝在最前,更應該對齷齪的人和事說「不」。

七、冷酷。曖昧和無度妥協讓你看起來像陰陽人。

八、學習。女人不喜歡不學無術的男人,即便她自已就不學無術。

九、熱情。一個男人不能讓他身邊的人體會溫暖,那麼再英俊的外貌也只能換來多數人的鄙夷。

十、責任感。男人理應為一切該你負責的事情負責,特別是你打算和女友上床之前,先問一句自已:我能負責嗎?

十一、理解。理解女人,理解生活,理解世界,理解自己,理解失敗,理解對手,理解一切須要理解的東西。

十二、平衡。做人很累,尤其是現代社會,更應當學會平衡自己的心靈。

十三、感性。感性的男人是智慧的體現。

十四、性感。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的性感體現在舉手投足間,而不要錯誤地去做「露胸僻」「露陰僻」所做的事兒。

十五、豁達。不用解釋,否則你就去穿裙子吧(蘇格蘭人及北非中非的人除外)。

十六、勤勞。想當懶漢的話請不要在意這一條。

十七、大方。別反覆告訴對方,特別是女人。

十八、幽默。現在太多的人把幽默錯解為給女人講黃段子。

十九、珍愛自己。別打算著找一個有錢老女人把自己包起來,再盼著她早死!如果有一天真的發生了,你會發現,你遠不如一條公狗,因為公狗還可以自由地去垃圾堆上享受尋骨頭的樂趣,而你卻沒這個自由了。

趕快想想你是否都擁有了這些優秀的品質,男人要學會有責任感,為一切該負責的事情負責,而女人要學會珍愛自己,懂得呵護自己的女人才值得讓人珍惜!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