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村民堵火車維權 遭警方開槍鎮壓(圖)

發表:2014-09-06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省安陽市內黃縣六村鄉焦村的上千村民到湯濮鐵路靜坐抗議,遭到警察開槍鎮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9月06日訊】河南省安陽市內黃縣六村鄉焦村的上千村民,不滿當局修建涵洞造成出行不便,4日來到湯濮鐵路靜坐,卻遭到警察開槍鎮壓,有一名村民被警察追到家裡開槍打傷。

綜合媒體消息,河南省安陽市內黃縣六村鄉焦村,有一條穿村而過的鐵路橫在村民通往學校要道上。當地政府原本計畫在要道和鐵路交叉的十字路口修建天橋,但後來卻改為修建涵洞。

村民認為改建計畫造成出行不便並影響安全,網民「蘇小妹」指出,在人流量過千的十字路口不修天橋郤修涵洞,由於人流量較大,涵洞寬不到三米,高不到三米,沒有燈,更沒有排水設施,陰雨天和晚上交通事故頻發。

4日當地上千村民來到當地湯濮鐵路路軌靜坐抗議,抗議行動遭到大批警察鎮壓,並向民眾開槍,十多村民被打傷抓捕,還有一名村民被警察追到家裡開槍打傷。

有人在網上透露,當局修改修建計畫,是因為工程款被貪污掉了,修建涵洞需要的費用要遠遠低於建天橋的費用。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