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逆襲十年不晚 男星也曾輸在起跑線上(組圖)

發表:2014-09-08 1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osh Peck:有一種魔法叫胖子變瘦了

你現在看到的型男在童年至青春期的長相絕對不是你的理想型,也許還是你最厭惡的那種:雀斑、卷毛、爆炸頭。但時間同等於作用於男人與女人,女人靠化學去粉飾自己,男人完全靠自然蛻變自己。這些縱橫於英美的當紅男星,童顏都是長的相當「將就」,十年後變為「講究」。看完這篇我們只是想讓你知道:也許,你小時 候看不起的鄰桌小男生,沒準現在就變為型男了,時間在長相這方面,就是這麼不公平。

Matthew Lewis:打敗哈利波特 走向人生巔峰

代表作《哈利波特》


Matthew lewis出演《哈利波特》時期

Matthew lewis出演《哈利波特》時期

Matthew lewis,伴隨「哈利波特」走過笨拙的青少年時期。一個十年過去,再次隨主演們出現的他,在沒有整形的情況下Matthew lewis漸漸出落成如此有型。

絕對輸在起跑線上的Matthew lewis瘦了、高了、肩膀變寬了、肥肉變肌肉了、髮型變的凸出臉部線條了。你以為是時間的改變?不付出健身的努力怎麼能行?


Matthew lewis 逆襲時期

型男為什麼每次都是他?抓緊十年練肌肉,一次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的,真的就是你。

Cameron Monaghan:雀斑拉後腿 後天成美男

代表作《無恥家庭》


兒時的Cameron Monaghan一臉雀斑

Cameron Monaghan,《無恥家庭》中的弟弟,看他的童年照是否讓你想起小學時被你嫌棄的同桌雀斑小男生?可是如今,哥的雀斑沒了,單單是這一點就讓他瞬間 「容顏大變」。女大十八變,男到十八是巨變,又是一個十年,是Cameron Monaghan讓我們相信:帥到最後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帥。


Cameron Monaghan出演《無恥家庭》後爆紅

Zayn Malik: 曾經的俗氣是今日的「求我泡你」

英國超人氣組合One Direction的成員之一


Zayn Malik兒童時期

Zayn Malik,出名前的他就是「滿大街的時尚」代名詞:白色圓領襯衣+平頭,黑框眼鏡配帽衫,打敗你的不只是穿著,還有拍照時一臉「泡我吧」的賤樣。如果你天生身材還不錯,不用花時間減肥,那就「蓄須待發」,整理下頭髮,打理下鬍子,剩下五官的演變都交給時間,出落到型男之時再拍照,女人看你的時候千萬要擺出Zayn Malik十年後的表情:哥看見了,可是哥不在乎。


Zayn Malik的成名時期

Jesse Eisenberg :猴子變型男 目光很深邃

代表作《社交網路》


Jesse Eisenberg的同學錄照片

Jesse Eisenberg的青少年時期

Jesse Eisenberg,「社交網路」裡的IT男,「驚天魔盜團」裡的型男魔術師。但是憑這兩部劇就斷定他變帥的是沒見過哥青春期的同學錄:卷卷的秀髮搭配大下巴,活脫脫一副「你家這猴兒跟哪買的?」。青春期的「猴子」蛻變為目光深邃的「魔術師」,打敗姑娘們的不是外型,是那變幻莫測的髮型。


Jesse Eisenberg成名之後

Hayden Christensen:曾經的氣喘吁吁 今日的瀟灑不羈

代表作《星球大戰》


Hayden Christens出演兒童劇

沒錯,這個跑的氣喘吁吁並且一臉「白痴相」的黃毛小子就是Hayden Christens,時間給予他的作用就是眉目變得更為有棱有角,在電影中才有了迎娶公主的戲份,在生活中才有了迎娶女星的資格。長的順利,發展順利,今年榮登父親寶座。


Hayden Christens完美逆襲好萊塢

Robert Downey Jr.: 「我長得像天使 我媽媽知道」

代表作《鋼鐵俠》


Robert Downey Jr 兒童時期

Robert Downey Jr

比起之前幾位小時候長殘了的男星,Robert Downey Jr算是另一種逆襲,看兒時的照片你能想像到這就是今日的「鋼鐵俠」嗎?兒時完全一副「天使在人間」的萌樣,人到中年變滄桑,在他身上歲月不是把殺豬刀而 是瓶催化劑,三十年過去,Robert Downey Jr再翻看自己兒時照片恐怕也要感慨,這些年究竟發生了什麼?


Robert Downey Jr 大叔時期

Taylor Lautner :「樓下小孩」變狼人

代表作《暮光之城》


Taylor Lautner 童年照

Taylor Lautner的童年照是最大眾的一種,樓下滿街跑的那種小孩經過十年逆襲成狼人,隨後小夥子有了肌肉,下巴變尖了,肩膀變寬了,參演了《暮光之城》之後發生了什麼,你們都知道,他成功泡到了Taylor Swift。光是小時候的寸頭和傻笑,這事能有戲嗎?


Taylor Lautner 成名後

Josh Peck:有一種魔法叫胖子變瘦了

代表作《天旋地幻》


Josh Peck 小時候

Josh Peck 出演兒童戲劇


逆襲中 效果不明顯

兒時因為患有嚴重的哮喘病,Josh Peck被母親嚴禁外出,只能坐在家裡看電視,度過童年。電視機前的童年,後果可想而知:Josh Peck變成了個小胖子,後來還當了小小笑星。當小胖子長大了,不想再做笑星了,想做型男時,也就有了發生在你我身邊的神話:他減肥,成功逆襲了。Josh Peck現在的容顏無需多言,再不是那個生病窩在家的孤獨小胖子,有效運動,從你做起。

完美逆襲之後


Jake Gyllenhaal:「二筆青年」變深刻

代表作《斷背山》


Jake Gyllenhaal童年時期

Jake Gyllenhaal 11歲時

十年光陰並沒有在Jake Gyllenhaal的容顏上做什麼改動,但是讓曾經的「二筆青年」變深刻了,這一深刻就是目光的深邃,就是鬍子拉碴,就是髮型的改變,轉眼曾經的「二筆」如今的「粉絲多」,這就是時光的魅力。


Jake Gyllenhaal

John Travolta

至於John Travolta先生兒時的照片,我只想說「嚇死我了。」


John Travolta童年對比現在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