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員工婚宴前將客人喜酒換成假酒(組圖)

發表:2014-09-08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監控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4年09月08日訊】辦婚宴自備菸酒本是常事。不過,在江北一星級酒店辦完婚宴的何先生卻遭遇了奇葩事:將剩餘的20多瓶五糧液拿去退貨時,卻發現其中17瓶都是假酒,被掉了包。

婚宴余酒

退貨時真酒成了假酒

據大陸媒體報導,26歲的小李是一傢俬人企業的員工,老闆何先生定於7月19日在江北一星級酒店舉辦婚禮,委託小李置辦婚宴用酒。7月中旬,小李通過2家酒水銷售店採購了40瓶五糧液,共計26000元。

兩家酒水銷售店都表示,「多買點有備無患,喝不完可以原價退。」

7月17日,小李將40瓶酒送到了承辦婚宴的酒店,並告知工作人員要妥善保管。2天後的婚宴如期舉行,宴後還剩20多瓶酒未開封,小李分別趕往2家酒水銷售店退酒。不過,其中一家店老闆卻告訴他:「你看,這4瓶真酒是我們店的,有購買時留下的編號,那兩瓶是假酒。」

而另一家店老闆也查出,在退貨的酒中有15瓶都是假酒。小李一頭霧水,自己買的酒都經過了鑑定,怎麼會變成了假酒。他說:「這下真不知道該怎麼向老闆交差。」

調查一段時間無果後,7月30日,小李來到觀音橋派出所報案。

真酒變假

警方調監控發現貓膩

真酒變成了假酒,警察初步判斷是酒店內部員工所為。酒店方面則表示,酒店管理嚴格,而且存放之處也會上鎖,並有保安看管。

不過,通過查看監控視頻發現,就在小李把酒存入酒店的當天晚上10點多,有兩名男子抱了幾箱貨物上了酒店的6樓。經酒店方面辨認,其中一人是酒店員工敬某,另一人已離職。

警察詢問了當天值班的保安,他表示,當天晚上存酒之處已上了鎖,但敬某找到自己稱,手機落在了裡面。保安便把鑰匙給了敬某,豈料他們是想掉包客人的白酒。

隨著深入調查,敬某心裏越發惶恐,8月5日上午,他主動到觀音橋派出所自首,爭取寬大處理。不久,警方也將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倪某抓獲歸案。目前,敬、倪二人對偷換他人真酒盜賣的事實供認不諱,目前,二人已被江北警方取保候審。

酒店內鬼

裡應外合買假酒掉包

原來,工資不高的敬某在一次和酒店前員工倪某吃夜宵時得知,購買假酒掉包客人的真酒可輕鬆地賺一筆。於是,他決定「幹一票」。

今年5月,敬某托倪某以200元一瓶的價格購買了5瓶假酒,想要掉包,結果卻發現客人帶來的酒也是假酒。此後,敬某得知何先生的婚宴,於是又購買了12瓶假酒,以實施他的「掉包計」。

作案當晚,由倪某開車將酒帶入酒店車庫,拿到宴會廳鑰匙的敬某負責接應,兩人帶著假酒將真酒掉包。

事後,兩人將真酒以400元一瓶的價格倒賣。

重慶學苑律師事務所張煉律師認為,在本案中,酒店員工私自掉包客人物品,酒店負有對員工監控失職的責任,應該向消費者承擔違約賠償責任。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