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廚房收納的8大妙招(組圖)

發表:2014-09-10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廚房是家居中油煙廢氣最多最集中的區域,儘管它是美味的出產地,但背後卻是各種餐具、廚具、電器亂擺亂放的凌亂場面,高效而實用的廚房收納,也是一個大學問。接下來,愛美網家居就和朋友們分享8個廚房空間收納技巧,有了這些整潔廚房的好幫手,你的小空間一定可以最大化利用了。

CASE1:挂壁式刀架

刀的品種分門別類,有用來切水果的,有用來彫花的,更多的是用來切肉的。而在考慮精細分類的同時,鋒利的刀刃也要兼顧起收納時的安全性。案例中,刀架被設計在了牆壁上,將刀整齊排列收納的同時,節約了空間,還將刀刃面朝牆面,保證安全性。

CASE2:多層紙巾架

油膩的廚房,用各類紙消除煩惱,有擦手的手紙,還有吸油用的烹飪吸油紙,如何乾淨的將它們安置,又做到拿取方便?位於牆面的紙巾架,十分貼心的給予了三層設計,每一種紙巾都找到了合適的收納場所,帶來極為便捷的烹飪生活。

CASE3:多功能牆壁收納架

多功能收納架的設計,是廚房最好的牆面儲藏件,紙巾架、托架、筷子筒、刀具筒以及掛鉤收納一個都不少,將其設計在靠近操作臺的牆壁上,整齊收納的同時提供無限便捷。

CASE4:給挂桿添置擱架的設計

挂桿可能是您用於收納抹布、毛巾的器件,利用懸掛靈感,給挂桿增添雙層收納擱架,於是,若干瓶調味料、果醬瓶找到了容身之地,而黑色與牆壁的紅色的搭配十分完美。

CASE5:挂壁式保鮮膜插槽

保鮮膜也是每日必須的廚房用品,根據碗、碟的大小,保鮮膜也有大小、厚薄,每個家可能擁有2-3種保鮮膜,而保鮮膜的紙質外殼很容易被擠壓,不適合於擁擠的抽屜收納,像案例匯總擁有多個插槽的保鮮膜收納架,是其最完美的收納設計。

CASE6:挂桿+掛鉤的收納設計

給廚房的牆壁,增設一根細細的挂桿,彷彿能放射出巨大的魔力,若是配合上S掛鉤,那麼,收納魔力更能無限放大,所有可以懸掛的廚房器具,都可以懸掛收納。

CASE7:巧用櫥櫃縫隙的果殼箱

櫥櫃的縫隙也能得到很好的利用,擁有插片的果殼箱,正正好好卡在了櫥櫃抽屜縫隙中,並能很好的固定住,在砧板上靈活切蔬菜、果殼的同時,能及時的回收垃圾。

CASE8:巧用櫥櫃縫隙的毛巾架

相同的原理,在毛巾架上也能得以實現,同樣擁有插片設計的毛巾架,巧妙的卡在櫃門上,掛上這一餐烹飪需要使用的毛巾或者抹布,十分貼心。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