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專家:芮成鋼背後內幕更超乎想像(圖)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4-09-11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採訪報導)近日有專家透漏,兩個月前被檢察當局帶走調查的中央電視臺主播芮成鋼是間諜,可能面臨死刑。有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表示:對於芮成鋼這個間諜來說,肯定受到中共某一個人的指使。現在當局把他給挖出來,就是要打擊他身後的一些高層勢力。

央視主播芮成鋼失聯多日,微博實名認證為社科院副研究員,中東、軍事、反恐問題專家的「王國鄉」在微博中爆料:芮成鋼可能面臨死刑,「在闔家團圓的日子裡,身陷囹圄的人作何感想?可能面臨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麼多錢,還當特務,腦子壞掉了吧。這個世界很公平,付出總有回報,無論如何位高權重,都不要忘了你是中國老百姓養育的,你的一切都是這片土地給你的。人間正道是滄桑啊!」

王國鄉還表示,芮成鋼事件不是一般的嚴重,是超乎想像的嚴重。他稱:「若果不判此人死刑,那說什麼法治就是笑話」。但是他也認同網友所說,「因為怕丟人最後又以反腐為名了結間諜案」。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認為:「按道理說呢,當局抓捕芮成鋼涉及中央內部的權鬥,也可以說是反腐敗。中共把他給揭出來,說明現在中共內部的權鬥非常非常的厲害,而且對於芮成鋼這個間諜來說,也很厲害,他肯定也受到中共某一個人的指使。現在中共把他給挖出來,就是要打擊他身後的一些中央人士。」

就有關芮成鋼問題,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對本站記者表示,現在外界認為芮成鋼是一名間諜,並且中共以間諜的方式抓捕他,內部肯定有內幕。他稱芮成鋼給這個體系做代言,也是這個體系的受害者,罪有應得。

芮成鋼的事件也引發民憤,張健說:「從他被捕之後,我很少看到有同情和支持的態度,大部分人都認為芮成鋼是咎有自取,所有人基本上都願意芮成鋼盡快消失,他越判的重越高興。其實這就說明一個道理,在一個正常的社會裏,你做了一個不正常的事情,你做了一個違反人類良知的事情,當你有一天,你被法律制裁的時候,沒有人幫你說話,站在你這邊的。」他強調:「凡事站在中共體制內,與人民為敵,就是和芮成鋼的下場相同。」

華頗對接受過西方教育的芮成鋼持有疑問,他說:「他曾到西方接受過教育,他對西方的政治制度等等的優越性是感同身受的。但是他回國之後,確然的非常狂熱的吹捧中共的制度,這個現象就令人深思了。這就說明瞭雖然他們享受了西方教育的優越性,在利益上還會出問題。中共體制上肯定提供一些巨大的利益。」

張健最後強調,在中共執政的這幾十年,它推升出了許多芮成鋼似的人物,因為這些人物是在當年的中共體制內,他所一時的需要,就變成了社會的悲劇。他說:「作為個人來說,他們也會給家庭帶來悲劇,但是在這個體制內,中共邪惡發出的作用,就是以人為敵,以真理為敵,拋棄了做人的信仰。芮成鋼今天所作所為,他必須要承擔這一切罪行。」他同時指出,體制內和芮成鋼有同樣行為的人也會有同樣的下場。

芮成鋼7月被檢方帶走,官方並沒有透露原因,博訊8月報導,芮成鋼涉嫌向西方媒體透露中共高層習近平和溫家寶等人家族財富內幕,但是上述消息未獲得證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