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曝私房護膚術 看女神發光肌養成指南(組圖)

發表:2014-09-1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經很久沒有拍戲上節目的周慧敏,今年出演了九把刀小說改編的新片《等一個人咖啡》,為了宣傳這部電影更是第三次現身《康熙來了》。9月1日晚這一期節目正式播出,編編也是又一次被周慧敏不老容顏震驚!

周慧敏曝私房護膚術 看女神發光肌養成指南

已經很久沒有拍戲上節目的周慧敏,今年出演了九把刀小說改編的新片《等一個人咖啡》,為了宣傳這部電影更是第三次現身《康熙來了》。9月1日晚這一期節目正式播出,編編也是又一次被周慧敏不老容顏震驚!今年已經47歲的周慧敏說誇張一點就是年近半百,可是無論是身材、樣貌、氣質、皮膚都宛如少女,絲毫不輸給在場的小S、賴雅妍以及新人宋芸樺。合作演員說起周慧敏每次在片場都感覺背後有光,整個人都在閃閃發光。這話編編看來一點不假,節目中的周慧敏不管是臉、腿、還是手臂都白得跟日光燈一樣,難怪給人閃閃發光的感覺。

周慧敏絕對是越老越美的典型代表

羨慕女神的好皮膚?編編就為你揭秘周慧敏私房護膚秘書,助你養成耀眼發光肌!

周慧敏絕對是越老越美的典型代表。年輕時候的周慧敏和現在的長相幾乎沒什麼差別,那時候的周慧敏略帶稚氣,其實在美女雲集的90年代香港周慧敏並沒有那麼出挑。反倒是息影多年復出後,氣質越發優雅大氣的周慧敏才展現出女神魅力。

可別以為周慧敏的不老容顏是天生的,她曾經自曝18歲開始就研究護膚美容,至今將近30年仍舊不斷探索新方法。年輕時候的周慧敏不注意防晒,覺得有點雀斑也很可愛,因此在夏天拍戲也絲毫不作防護,直到有一次拍戲晒傷了,才後悔莫及。從那以後,對於防晒周慧敏從來不會偷懶。

與倪震相戀後,周慧敏就已經處於半隱退狀態,移居加拿大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直到2007年返回香港定居。即使復出娛樂圈也只是偶爾拍拍廣告,出席活動,或是開開演唱會,她說拍戲的條件是絕對不能離開家超過一個禮拜。因為她家裡養了7隻貓,平時的娛樂活動也就是照顧貓貓狗狗,畫畫兒。飲食上少肉多素多喝水,絕對不日夜顛倒。如此修生養性的生活,想要變老都很難。

即使鏡頭離得再近,編編也很難找到周慧敏皮膚上有什麼瑕疵

在電影的慶功會上,即使鏡頭離得再近,編編也很難找到周慧敏皮膚上有什麼瑕疵,不要說皺紋,就連毛孔都找不到。

周慧敏的眼睛是最美的地方,大眼美女都特別容易出現眼部肌膚老化的問題,周慧敏的秘訣就是勤敷眼膜。除了面膜以外,周慧敏會特別再另外敷眼膜,眼膜可以讓眼周皮膚得到深度的滋潤與修護,難怪47歲的她絲毫找不到一絲眼角細紋。

周慧敏也曾說自己非常注重卸妝,晚上一定會認真卸妝清潔肌膚,從不偷懶。

你一定以為膚質細嫩的周慧敏一定每天會花上很多時間保養肌膚,每週還要上幾次美容院吧!其實周慧敏說自己每天早晚花在保養上的時間不超過15分鐘,尤其是早晨,新陳代謝快,塗很多保養品也無法吸收,反而會增加肌膚的負擔。其實護膚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恆,瓶瓶罐罐塗很多層肌膚不一定能吸收,也浪費錢。

周慧敏的白通透有光澤,是讓無數女生羨慕的「發光肌」。對於美白,周慧敏從來不會去嘗試那些道聽途說的美白小偏方,而是會老老實實相信大品牌的美白產品。因為她的膚質敏感,曾經就因為嘗試了朋友推薦的美白產品後過敏。因此在挑選美白產品時,格外小心。

其實這也是編編要告訴各位的,切莫隨便相信那些網路上流傳的美白小偏方。那些淘寶上號稱有奇效的便宜美白產品也不要輕易嘗試,一定不能買那些三無產品,你無法確定裡面是否添加了激素或是其他有害肌膚的成分,這些成分可以短期讓你的肌膚快速美白,但是長期就會造成色素沉著導致色斑,甚至引起肌膚發炎過敏。

来源:海報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