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99%中國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圖)

作者:滿洪宇 發表:2014-09-12 0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底,江澤民和葉利欽簽訂了秘密的《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該次簽約,只在人民日報作了簡短報導,沒有提及條約內容,不過,有關《條約》更詳細的內容現在多條渠道曝光。

【看中國2014年09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滿洪宇綜合報導)近日不斷傳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已死的消息,與此同時,有關江賣國一事也被翻炒出來。1999年底,江澤民和葉利欽簽訂了秘密的《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該次簽約,只在人民日報作了簡短報導,沒有提及條約內容,不過,有關《條約》更詳細的內容現在多條渠道曝光。

《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出賣95個臺灣

1999年年底中共跟俄國簽訂了《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將東北地區一片三百四十四萬平方公里的、在歷史上有爭議的、相當於95個臺灣的中國疆土,拱手讓給了俄國。而這麼重要的國家大事,大陸的媒體幾乎沒有報導,因為江澤民不敢讓中國人民知道他這種「割土讓權」的「睦鄰政策」。江澤民集團很清楚,中共最善於利用的工具「愛國主義和民族激情」一旦失控時,就將如洪水一般衝倒他的獨裁統治。

《條約》代價慘重

《條約》讓中方得到了圖門江出海口的捕魚權,它的代價卻相當驚人。

1.用遠大於珍寶島面積150多個中國地區換回了被俄國佔領的珍寶島。出讓這些地區對中國造成了巨大的傷害。據我們瞭解,新疆和俄羅斯的交叉口附近被出賣3個地區;靠近外蒙和俄羅斯的黑龍江最西部被出賣39個地區;黑龍江和吉林北部的交界處被出賣61個地區;烏蘇里江、圖門江出海口北部被出賣了50多個地區。

2.徹底承認圖門江出海口屬於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的出海口。

3.出賣了唐努烏梁海地區。該地區自古是中國領土,居民以漢人居多。1953年聯大表決亦將其裁決為中國領土。蘇聯通過各種外交途徑,希望中國政府簽約,把唐努烏梁海出賣給蘇聯,均遭到堅決拒絕。此次把唐努烏梁海整個地區都簽成俄羅斯領土。

4.徹底廢棄了《尼布楚條約》,出賣了《尼布楚條約》規定的中俄最後一塊位於滿洲里北部的地區。俄國一直想推翻《尼布楚條約》,但它沒有完全推翻,因為上面的地區是《尼布楚條約》劃定的最後一塊中俄交界地區。俄國拚命想找到一個突破口,把這一地區變成俄國領土,但遭到清政府和後來蔣介石的拒絕。

5.承認了清政府與俄國簽訂的所有不平等條約。

6. 承認了未劃的中俄間三分之一的邊界。

7. 出賣了中國政府堅持多年的中俄領土談判原則,承認了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九項不平等條約。以上的所有條約加上直接被俄羅斯未經簽訂條約就偷偷佔領的中國領土(如庫頁島等),使中國被俄羅斯吞併的領土面積達五百八十八萬平方公里之多(包括邦屬哈薩克和布魯特)。

8.中國對俄羅斯開放100公里領空,為俄國進一步侵略蠶食中國大開方便之門。

9.中國可能對俄羅斯開放了全部領海,俄羅斯艦隊可以進入中國任何海域。

瘋傳網路江澤民「賣國協議」

近日,江澤民「割讓白龍尾島讓給越方」的內容被大陸網民翻出,並在社交網站瘋傳。

據悉,百龍尾島是南中國海北部灣上的一個小島,該島海域漁業資源豐富,具有重要戰略地位。2000年12月25日,正是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簽署《北部灣劃界協定》,將百龍尾島割讓給越南。

自從北部灣劃界後,僅廣東就損失掉3.2萬平方公里的傳統作業漁場,這個數字是傳統作業漁場面積的50%。該協定還導致北部灣中心線以東的漁業資源爭奪加劇,中國近海資源狀況惡化。

經江澤民之手「送出」的中國領土不只百龍尾島一例,江在1999年和葉利欽簽訂的《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以及2000年和普京簽訂的《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把沙俄侵佔的300多萬平方公里領土拱手送給俄羅斯。

蘇聯曾經表示要把沙俄侵佔的領土歸還中國,而江澤民簽署的這些協定卻默認了沙皇和滿清簽署的9項不平等條約,使得新疆和俄羅斯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羅斯的黑龍江最西部、黑龍江和吉林北部交界處、烏蘇里江和圖們江出海口北部全部劃歸俄羅斯。

分析認為,江澤民已經成為中國跨世紀的絕無僅有的千古罪人,等待他的是覺醒的中國人民的送給他的一副絞索!這也是他的死訊讓大陸民眾倍感高興的原因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