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下跌時房子保值的方法

發表:2014-09-13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13日訊】福耀玻璃集團董事長曹德旺在接受專訪時表示,老百姓買很多房子保值,這不能再傻了;有錢的人都幾套房子,剩下需要房子的人沒有錢。將來就是有錢的人賣給沒錢的人,賣得出去嗎?這幾年,買了房子的表面上都發了財,為什麼說是表面上?因為大家現在也看到,房子不像以前那麼好賣了。當然有的人還在盼望奇蹟的發生,所以雙手將房子握得僅僅的,希望有一天會迎來樓市的第二春,這也是開發商希望看到的,因為只要樓市後院不起火,開發商的去化率就簡單得多。畢竟跑道越來越窄了,如果炒家翻手從買變成賣,跑道就更加擁堵不堪了,所以,即使不能讓二愣子繼續買房,至少要穩住他們不讓他們賣房,這是開發商的下下策了。如果開發商對地方政府救市不抱指望了,他們就要開始跳水比賽了,或許這種跳水也會像瀑布一樣,從上到下有好幾級。一部分開發商在第一級跳,一部分開發商在第二級跳,有的開發商在第三級跳……越是捨不得,越是貪婪的開發商越在下一級跳,房價是怎麼上去的,還會怎麼下來。到那時候,那些表面上發財的就不發財了,有的人或許吃不到羊肉,可能還弄得一身騷味。

當然還有一些人沒有買房,為什麼不買?窮,買不起。像曹德旺說的那樣,有錢的人將房子賣給沒錢的人,賣得出去嗎?也賣得出去,你一百萬買的房子還要賣一百萬肯定賣不出去,你賣二十萬、三十萬或許那些窮人大發慈悲咬咬牙就買了。什麼事情都是走一步看一步,一下子叫你賣二三十萬,你肯定不干,就像當初房價上漲,今年漲五千,明年漲一萬,房價一步步往上漲,大家一步步接受。房價下跌也一樣,今年跌五千,明年跌一萬,這樣有個三五年也就跌得差不多了。一開始你叫他讓三五百可能他都不肯,最後,即使不說他也會主動給你讓個二三萬,不然房子賣給鬼去。也有一種方法可以讓房子保值,也就是多少錢買的還是多少錢,那就是永遠不賣,房產本上就還寫著你當初買的價格。同樣的房子,別人只花了一百萬,你花了一千萬,住在裡面的感受肯定不一樣,就像同樣一隻包,有人買它一兩百,有人卻用了兩三萬,背在身上顯然氣度不凡。只是有的人有幾十套、幾百套房,怕是一輩子都住不過來,將來就看著心理高興。要是一不小心國家開徵房產稅、遺產稅,這些房子可就成了燙手的山芋,估計到時候就保不了值了。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