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眼形眼影的畫法 5步速成自然大眼(組圖)

發表:2014-09-13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影的畫法

眼影的畫法要根據自己的眼形,只要掌握了一定技巧,不管是什麼眼形,都可以通過眼影的畫法變得炯炯有神。本期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三種眼形的畫法以及五步就能學會的大眼妝的畫法。


內雙眼

內雙眼可用漸層法來使用眼影,這樣從視覺上擴大雙眼皮寬度,眼線要緊貼睫毛根部,越細越好,並且增加睫毛的長度和捲翹度是重點。

雙眼皮

明顯的雙眼皮是一種發揮空間很大的眼睛,基本上也是人人都羨慕的眼型,基本上所有的畫法都可以放心嘗試。但要注意的是我們亞洲女性猶豫眼窩並不深,所以在暈染眼影的時候到眼折上方一點的地方即可,不然會看起來很怪異。


細長眼

細長眼打造好了是很有魅惑力攝人心魄的眼型。眼線是打造細長眼時的重點,眼窩處塗抹上深色眼影,在眼尾部分加強輪廓,並將眼尾線條連接至下眼線三分之一處。使用深色眼影最佳。

Step1

Step1:選用眼影盤中最淺的顏色,在眼角上方提亮,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眼部也更加立體。

Step2

Step2:選用較深的棕色,加深眼尾,並將眼尾的眼影加長,均勻過渡,增添一點個性。

Step3

Step3:選用眼尾加深的假睫毛,或者可以將一副假睫毛剪斷,分別貼在眼尾部分,讓眼尾看起來更開,眼睛會更大。

Step4

Step4:用眼線筆順著下眼瞼描繪下眼線,取代只畫眼尾1/3的做法,一整條下眼線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Step5

Step5:用較淺的棕色,描繪下眼線,並將下眼線自然暈染,形成自然的過渡。

(文章有刪節)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