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醫生分析 葛天哪些地方可能整過容(圖)

發表:2014-09-13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13日訊】劉翔與演員葛天領證結婚的消息傳出後,原本名不見經傳的葛天甚至她母親,都被網民翻了出來。葛天除了被扒出童年照、炫富照、前男友等等,她是否整過容,也成為全民討論的熱門話題。

葛天是否整過容,大陸媒體有記者就此事特意採訪了上海時光整形外科醫院的唐主任及上海天大醫療美容醫院的韓院長。


葛天不同時期的照片,容貌有很大區別(網路圖片)

報導中稱,如果用葛天2006年的選秀照片與近日公布的結婚照做對比,整形醫生們分析:在2006年之後,葛天的臉部可能多處做過手術整形(開刀)以及微整形(注射),花費大概在十萬左右;由於無法看到葛天每個時期的照片,不能判斷她到底整了多少次以及歷時多久完成全臉整形。據瞭解,一般情況下,確定整體方案之後會分步做,依照恢復情況,約隔兩三個月可以做一次,一年內能完成,但具體的還是要看個人基礎和意願。

手術整形:割雙眼皮開內眼角+隆鼻+磨顴骨

醫學整形美容通常分為手術整形(開刀)和非手術整形(微整形)。其中,手術整形就是傳說中的「動刀子」,醫生推測葛天或許曾經做過割雙眼皮開內眼角、隆鼻、磨顴骨等手術整形。

1、眼部:1萬以內

與選秀時期的照片相比,如今葛天的眼睛顯得更加炯炯有神,同時雙眼皮也十分明顯。對此,韓院長表示:「東方人做眼部手術時一般會採用切開雙眼皮、開內眼角等方式。如果從照片上來看,葛天的雙眼皮應該是做了一些處理,才能達到這種歐美人雙眼皮的效果。兩項手術分別需要四五千,一萬以內能完成。」

2、鼻子:3萬至5萬


葛天不同時期的照片,容貌有很大區別(網路圖片)

唐主任分析稱,葛天的鼻子可能做過手術整形而非注射,「葛天原來的鼻尖是圓的,鼻樑是扁的,如今鼻子長度和鼻尖形態都有改變。從高度、挺拔度和形態上來看,做鼻子延長手術可能性大。從技術難度上來講,在中高檔次的醫院,這項手術大概需要花費三到五萬。」雖然通過注射玻尿酸隆鼻的微整形技術如今也很流行,但是唐主任認為葛天採取這種方式的可能性較小,他分析稱:「如果採用注射的方式,從她的基礎來看難度比較大。因為注射隆鼻,每年都要注射一次,一次花費七八千,效果也未必理想。」


葛天新舊照對比。(網路圖片)

3、顴骨:2萬至3萬

葛天臉型的變化也是網友們注意到的一個部分,唐主任推斷:「從葛天和劉翔一起拍的近期照片上看,她的顴弓可能推過,也就是做了顴弓降低術,一般這種手術價格是兩三萬。」由於顴骨過高會影響到面部的曲線美,顴弓降低術一般能令面部弧線達到更加美觀的視覺效果。

微整形:瘦臉+豐唇+墊下巴


劉翔和葛天(網路圖片)

與手術整形相對的就是非手術整形(即微整形),利用高科技的醫療技術,無需開刀也不需要恢復期,短時間就能讓求美者變美變年輕。一般的微整形基本只要半個小時就可以完成,術後可以照常工作。據兩位醫師推測,葛天有可能通過打肉毒素瘦臉,用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豐唇和墊下巴。

1、腮部:1萬至2萬

如今葛天的臉型與選秀時期相比,顯得更加精巧。韓院長表示,臉型的變化並不一定都是通過「削骨」,與減肥也有關係,「如果涉及微整形的話,一般我們會採用給咬肌打肉毒素,俗稱瘦臉針。肉毒素是讓神經肌肉阻斷從而萎縮,比如咬肌萎縮就能瘦臉,一般打三到五次之後就不用打了,國產的一次三千左右,進口的五千左右。」


葛天(網路照片)

2、唇部:每年1萬左右

葛天曾被友人讚像安吉麗娜·朱莉,這與她豐滿的唇形有直接關係。不過,唐主任推測這或許是注射玻尿酸的緣故,他表示:「葛天的嘴唇有變化,下唇尤其明顯,打玻尿酸的可能性比較大。每次打兩支(即兩毫升)玻尿酸,大概一萬多吧,需要每年都打才能保持。另外一種方式是脂肪移植,但顆粒較明顯,效果沒有玻尿酸好,選擇這種方式的可能性小。」

3、下巴:每年1萬左右

韓院長表示從照片來看,葛天的下巴或許也注射了玻尿酸,「現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用軟體美化自拍照,如果現實中她真是‘錐子臉’的話,有可能是在下巴底端注射了玻尿酸。注射的劑量因人而異,她可能每次一支(一毫升),玻尿酸因為半年左右就會被吸收,所以需要每年注射一到兩次才能維持。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