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正常 美加各地9月紛紛降雪

發表:2014-09-14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14日訊】據外媒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地區9月12日迎來了今年的第一場降雪。眼見樹林、草坪和汽車都披上一層晶瑩剔透的白色外衣,雖然距離夏天結束還有十天,但降雪已不是奇聞。美國和加拿大部分地區近日來連番降雪,雪量已超過了50厘米。

在丹佛市區,9月12日降下的雪已逐漸融化。但在海拔較高的西部郊區,積雪仍處處可見。這場風雪也在Evergreen郊區等地區帶來冰雹。

而在美國懷俄明、南達科他和蒙大拿各州,近日來的初雪創下部分地區的最早降雪記錄。如懷俄明州,有些地區在10日和11日降雪達50厘米,氣溫也在一夜之間驟降至零度以下。西北部的夏季旅遊小鎮科迪(Cody)落下10厘米左右的降雪,打破了當地在1915年之後的最早降雪記錄。又如南達科他州拉皮德市(Rapid City),9月12日,四周白茫茫一片,停泊在路邊的汽車亦被白雪覆蓋,部分地區積雪厚達20厘米。

無獨有偶,加拿大阿爾伯特省卡爾加里及英屬哥倫比亞內陸北部多個地區也出現了降雪天氣,讓網友們感嘆,這個冬天來的太早了!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