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高圓圓范冰冰 女星素顏誰是真美女(組圖)

發表:2014-09-15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裡的女明星,哪一個是可以真正經受得住清水的考驗,卸了妝後還可以依舊美麗?一起來看看誰是真美女吧。


雖然滿臉油光,Maggie Q依然笑容滿面大方任拍,近看膚質不算細膩,但是素顏的她依然很自信,展現甜美笑容,很是親民。


近日,海清出現在機場,與很多明星以帽子、墨鏡、口罩的「標配」搭乘飛機不同,當天的海清完全輕鬆自如地以真面目示人。雖然素顏的海清顯得不是很精神,但是皮膚保養得還是不錯的。


離婚後重新復出的賈靜雯素顏照依舊清秀,無論是否上妝,賈靜雯都擁有著白皙的皮膚、漂亮的五官,怎麼看都是一個大美人。經歷了挫折又怎樣,讓我們一起祝福賈靜雯美麗再出發。


素顏的高圓圓皮膚非常白皙,而且臉上的瑕疵也幾乎沒有。素顏的時候看起來更像是一名大學生。而妝後的高圓圓又多了一股冷艷的美。


黎姿不愧是香港TVB的第一美女,素顏照和上妝照幾乎沒有一點區別。


宋慧喬早已被公認為素顏最美的女星。看看兩張照片的對比我們就能發現,素顏的宋慧喬臉上除了有稍許油光之外,真的是完美至極。


小宋佳在接受採訪時曾說過,拍戲之餘最重要的就是給肌膚補水,讓自己保持一種活力自信的狀態。


霍思燕的膚色是無數女孩子所嚮往的,近年來更是廣告代言不斷。


素有「臺灣第一美腿」之稱的林志玲,不僅腿長得美,皮膚也是好的可圈可點,這也正是她能成為諸多護膚品牌的代言人。素顏照的她雖然帶著一副眼鏡,但是絲毫沒有影響到她嫩白的皮膚。


大S也一直擁有著「美容大王」的稱號,她自有一套自己的美容護膚方法。但是她的護膚方法一直備受各種褒貶,但是不管大家怎麼說,我們親眼看一下大S的素顏照,就會知道不管爭議如何,她用她的素顏皮膚告訴了我們答案。


范冰冰


李冰冰


桂綸美


章子怡


周迅


佟麗婭


劉亦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