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王全安嫖娼 民眾:別有用心吧?(組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4-09-15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中國知名的導演王全安被爆嫖娼,在警方的通報中,還特意透露了王全安連續三日嫖娼,並且在9日還同時招嫖兩人。這樣爆炸性的新聞幾乎同時佔據了很多媒體的娛樂版和社會新聞版的頭條,並立刻成為新聞熱點。不過有分析指,這很可能與近期香港局勢敏感有關。


導演王全安(網路圖片)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15日,北京警方通報稱,48歲的陝西籍導演王全安等人,因涉嫌賣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審查。警方稱,王全安在9月8、9、10日三日連續嫖娼,並且在9日還同時招嫖兩人。

據瞭解,王全安,被譽為是中國大陸第六代電影導演領軍人物之一。他於1965年10月26日出生,2000年,他自編自導的第一部作品《月蝕》,曾獲第22屆莫斯科國際電影節國際評委大獎。2007年,王全安導演的《圖雅的婚事》更榮獲第5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熊獎。

2012年,王全安導演的電影《白鹿原》,先後在德國柏林國際電影節、加拿大蒙特利爾國際電影節、俄羅斯莫斯科國際電影節等國際影展上獲過大獎。


王全安和妻子婚紗照(網路圖片)

2011年4月18日,王全安與中國著名女影星張雨綺「閃電」結婚,也曾轟動一時。當時兩人的蜜月之旅是到北歐的冰島,他倆除了開車自駕游,還乘直升機觀光了冰島的極地風光。

根據媒體報導,9月12日當天,張雨綺正身處紐約,受邀出席紐約時裝周,並在壓軸秀——Marc Jacobs 2015年春夏新品發布會上充當時裝模特。

報導出來後,一些網友對王全安進行了抨擊,@休閑璐認為:「張雨綺老公王全安嫖娼這事再次印證了男人出軌這事,與他自己長相無關,與老婆長相無關,與出軌對象長相無關。」

但也有網友表示不解:「寧願嫖娼也不玩女明星,不碰女演員,不騙女粉絲,不搞潛規則,冒著被抓、事業和婚姻的破碎去嫖娼,真是太傻。」認為事情可能另有內情。


48歲大陸陝西籍導演王全安(網路圖片)

海外中文網著名時事評論員吳少華,也就此事發表了一篇文章《吳少華:王全安嫖娼被抓是誰舉報的?》

文章中,吳少華提出疑問:警方在通報中,一如既往的,使用了「根據群眾舉報」的說法。而之前轟動中國大陸以至海外的網路大V薛蠻子嫖娼案、著名演員黃海波嫖娼案,都是「群眾舉報」的。吳少華質疑:「那麼,這些群眾是誰呢?」

2013年8月,網路大V薛蠻子嫖娼案,薛蠻子被抓時,是在北京普通居民區的出租房裡。吳少華表示「這個社區人多混雜,說被群眾舉報還能糊弄人。」

但是,導演王全安被抓時,是在他的「王全安工作室」內。而他的工作室位於北京較為高檔的社區,屬於他的私人住宅。吳少華在文章中寫道:不知道舉報的「群眾」擁有怎樣的先進設備和信息,才能夠順利舉報的。中共各級官員那麼多的人嫖娼和淫亂、貪腐,怎麼沒有群眾的頻頻舉報呢?


9月14日,香港舉行「黑衣」遊行,抗議中共失信。

對於這次導演王全安在工作室的私人地方被抓,還被傳同時招嫖兩人,成為熱門新聞。吳少華分析這很可能與近期香港局勢敏感有關。

9月14日,香港爆發了四千港人扶老攜幼的黑布遊行,以莊嚴靜默遊行抗議中共失信、聲援學生罷課。吳少華在文章中稱:「往往中共在國際上或是國內遇到較大危機時,就會發生明星娛樂圈的大新聞來吸引人的眼球,轉移視線,這次也不例外。」都將根據政治和形勢需要而定。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