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小姨子成趙本山「貼身侍從」 二人互相愛慕

發表:2014-09-16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16日訊】大陸官方媒體9月15日轉載南傾城的博客文章,曝料趙本山與其小姨子互相愛慕的關係。

文章透露,趙本山小姨子於月仙近年來曝光率逐漸增多,出鏡的次數也逐漸多起來,趙本山與小姨子的關係不一般。

文章稱,於月仙是趙本山二婚妻子馬麗娟的姨妹,但在趙本山眼裡,不是親妹勝似親妹,因此於月仙與表姐夫趙本山的關係特別鐵、特別磁,簡直就是親密無間。

趙本山安排於月仙演了幾個電視劇主角出名後,但凡有大場面,必能出現於月仙的身影,只要是趙本山的片子,於月仙的身份也顯得至關重要。而且在很多重要場合,趙本山乾脆讓於月仙「全權代理」。趙本山與小姨子的「曖昧」關係,由此而來。

文章稱,於月仙紅了之後,日常穿著和形象,不僅低胸裝穿的性感嫵媚,皮草穿的雍容華貴,不亞於經常光顧飯局的大牌女星,於是趙本山便用其所艷,順勢把小姨子放到了公關小姐的位子上。於月仙也就成了趙本山的「貼身侍從」,對趙本亦步亦趨、如影隨形。

曾經有人網上說趙本山漂亮老婆因此而吃趙本山小姨子的醋,總擔心那個美麗的少婦有一天會把趙本山領進黑夜就再也找不到家了。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