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告訴你女人真正想要什麼(圖)

發表:2014-09-18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女人真正要的是什麼?不是豐衣足食,也不是榮華富貴,而是在他哭的時候能有一個肩膀給他,不要躲開,晚上有個人抱著入睡,一分鐘就能睡著的幸福,就此而已。

不知道我這樣說能否代表所有女人說出女人真正的心聲,但願!

許多男人都認為女人見錢眼開,認為女人多注重物質上的東西,是一種以偏概全不盡確切的說法。那是因為你不是他心目中那位,才會刻意添加那麼多條件。

時下流行的那首歌《沒有錢你會愛我嗎》,不知能否代所有女人回答這個問題。愛!但前提是,你得是她生命中真正要等的那個人。如果你會是她的真愛,相信許多女人都會願意放棄一切而甘願和你廝守。真心相愛的兩人,就算在一起吃苦也是甜的,請不用懷疑真愛的力量。

常聽身邊不少異性朋友抱怨自己條件不夠,不敢找女朋友或者找不到女朋友,其實也沒那麼嚴重。金錢並不是收住一個女人的心的唯一橋樑,也不見得是最佳捷徑。如果你不是個有錢男人,只要你能成為個好男人,只要你能知道女人真正所要的是什麼,然後盡量讓自己達到她們的要求,給予她們所要,你同樣可以走進一個女人心中。

你知道對於一個女人,一個男人最具優勢的地方是什麼嗎?以下我想簡單說說,如果說得不盡確切,但願各同胞們多多包涵。

一、成熟是一個男人最大的資本

一個成熟的男人是最具魅力的。

於女人而言,金錢不是一個男人最有力的籌碼,成熟才是他最大的資本。當然也許你會說有錢的男人身邊不是有許多女人圍著他們轉?是的,確切地說應是圍著他們的「錢」轉,這樣的女人你要不要?一個好女人絕對不會這樣。當然,也許你也會說,天底下有多少男人真正成熟,不也一樣有人喜歡?這就看各人的品味了,臭味相投的道理誰都懂,怎麼樣的人才會選擇怎樣的人。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女人都有,所以男人大可不用愁找不到老婆。很多人到最後失去了標準方向,都會選擇湊合,男女都一樣。

二、一個男人要有深度

說到這個「深度」不好說,或者能否這樣說,對某些事物有著更加深入透砌與眾不同的見解,看東西看到其本質上的一些東西,而不單純是表面的一種假象。

也許用另一個反義詞可以更好地闡述這一詞——「膚淺」,人們不常說「這人太膚淺了」?如果你能領悟「膚淺」的含義,那麼也就必定能感知什麼叫「深度」。

三、溫柔體貼

記得有部電視叫《溫柔陷阱》,是的,溫柔就是一個陷阱,任何一個女人都難以抗拒。哪怕她就要下決心離開你,這個時候你只要稍微溫柔體貼一點,她都會很快心軟下來,女人就是如此容易感動的動物。

一個男人無論你再怎麼粗心大意,再怎麼不懂憐香惜玉,但是,你一定要學會放下你大男人主義的面孔,該溫柔的時候還是要溫柔,該體貼的時候表現你柔情的一面,這也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最具殺傷力的一招。這個時候的男人總是最讓女人動心和留戀,也許她走得出你的冷漠,卻走不出你的柔情陷阱。

四、有風度

男人的「風度」很重要,一如女人的「漂亮」一樣,而在「風度」所包含諸多內容裡面更注重的應是「瀟灑」。有首歌不是唱「男人愛漂亮,女人愛瀟灑」?可見瀟灑對於一個男人起著很大的提升作用。

「瀟灑」一詞在字典裡有兩種解釋,一指「(神情舉止)自然大方,不拘束」;二指「清逸的樣子」,我想在這裡的「瀟灑」應多指前一種意思。平時在生活中不常會聽到這樣的說法「婆婆媽媽,像不像個男人?」,由此是否可以得出所謂「瀟灑」就是果斷有主見,不要像個女人猶猶豫豫拖拖拉拉。女人最看不慣這種男人,一點小的事情也作不了決定,甚至還要問女人。需知你是個男人,應有充分的決定權,給女人一種能做大事的感覺。

其次,作為一個男人在公眾場合要自然大方一點,這和女人是一樣的。那種畏首畏尾,見不得人怕別人會吃掉似的男人,給人感覺就像個女人,你說女人會喜歡嗎?

五、大方

這裡的「大方」多指經濟上,比如男女一起吃飯,誰掏錢?不用說,多是男方,幾乎可以100%地肯定,當然不排除那種「小氣鬼」。有一種男人口口聲聲說著請客,可臨走時卻要女人結帳,或者手裡拿著張錢在搖擺,看到女方這邊掏出便迅速收回,嘴裡還大言不慚地說著「這次就你請,下次我請。」事實上等到花兒也謝了,也不見等得到他那一餐。這還不算,有的男人就是在外面買一瓶礦泉水都要權衡再三才願掏口袋,回去還在家裡算著帳的男人。女人,面對這種男人,你會有什麼感受?小氣,不像個男人。她會想現在都這樣,以後要是結了婚還得了。出於這種心態,你很難博得她好感。

男人,你可以自己省吃儉用,但在女人面前,一定要大方一點。而且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你對她的經濟投入也可以是她在你心目中位置與份量輕重的一種反映。如果你真愛她,還會在乎那一點點錢?給自己心愛的人掏口袋是一種快樂,求之不得,絕非痛苦。當然,有一種情況除外,那就是你們兩人的交往純粹交易,你渴望你的付出必須有所回報,否則白費心血,就算你有再多的錢也不會捨得花一點點在對方身上。男人,在這個時候有時比女人還要小氣。

六、有志向有抱負

女人最討厭那種沒志向沒抱負,不思進取,只會坐以待吃,得過且過,甚至還一味怨天尤人的男人。這種男人連自己生活都成問題,還讓女人怎麼托付終身給你。

一個男人,可以貧窮潦潦,可以偶爾灰心失意,但絕對不可以從此一蹶不振,自甘沉淪。一個大男人如果連面對生活的勇氣和信心都沒有,還如何為你的愛人撐起一方晴空。女人可以容忍男人暫時的落寞,但絕對容忍不了他長期的垂頭喪氣。一個只會在家吃喝玩樂,甚至還要女人為生活操心發愁的男人,實則你自己都應看不起自己了,何況女人。

如果說你什麼都沒有,但這一點肯定要有,起碼你能讓女人看到希望的曙光。她若真愛你,就會支持你,和你共同努力。

七、勇氣,信心

一個男人要想成就一番事業得有敢於嘗試的勇氣和信心,是通往成功之門的第一道門檻。如果你連自己這一關都過不了,更不要說如何面對以後路途中可能出現的種種。你首先要對自己有自信,才能讓別人對你有信心。

女人,不喜歡那種整天就會信口開河,誇誇其談,只會等待時機,聽天由命卻從來沒有勇氣自信去嘗試邁出第一步的男人,會讓她有種緊迫感,還要替你幹著急。

作為一個男人,這一點勇氣和自信必不可少。

八、恆心,毅力

如果說勇氣和信心是通往成功的第一個門檻,那麼恆心與毅力則是第二步階梯。只有有足夠的恆心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毅力,才可一如既往,堅持到底,直到成功。

吃了一點點苦頭就想放手,不想再堅持的男人,可以想像還能做出什麼大事來。一個女人的幸福怎能交到這種人手中,哪一天婚姻出了問題,只怕也盡早逃之夭夭了。

九、大膽,勇敢

上天造人之所以讓女人如此嬌弱應是給男人提供的一種「特優政策」。女人膽小怕事,男人膽大敢作敢為,英雄救美,護花使者,儘是機會,男人何樂而不為?

如果說一個男人也像一個女人那麼膽小劫懦,還怎麼去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

女人不喜歡男人過於膽小怕事,會讓她有一種不安全的感覺。也不喜歡那種淺嘗則止,受一點點困難挫折就停滯不前的男人,要勇往直前,越戰越勇,這樣的男人,女人才欣賞。

十、坦率,真誠

這是人與人交往最基本的前提條件,感情也不例外。一個整天只會花言巧語說著一些違心話語的男人,你要她怎麼相信你,又怎麼能和你共度一生?

男人,不要想著玩什麼花樣,有話說紙包不住火,終有一天她會得知,到那時只怕你再多的解釋和追悔都於事無補。不如一開始就坦誠一點,不管你的過去是好是壞都讓她知道。不必擔憂些什麼,她真愛你,就絕對不會介意你的一切,這種心思相信男人也同樣有。

請記住,人交往的原則,「一心換一心」,你坦誠對人,別人也就坦誠對你,虛情假意的人不會有好下場。

十一、信任

有一女友,結婚了,她老公很愛她很在乎她,總怕有一天她會變心而處處干涉她約束她。他有錢但不給她買手機,怕她與一些不良朋友接觸學壞;接一異性朋友打來的電話,他會立刻打過去追三問四;對於她的行蹤也要追根究底問個清楚,不允許她到離自己遠一點的地方工作,不允許她有自己的朋友和生活圈子。

我不知道有哪個女人會容忍得了這種「愛」,哪怕他愛你愛到可以為你去死。愛不是佔有,更不是奴役般地順從!

相信男人在這方面也有同感,也不喜歡女人過多干涉自己的自由。女人,又何嘗不是?信任很重要,就如你也渴望別人的信任一樣,愛人之間尤其如此。有一種愛不是真的「愛」,而是逼對方到絕境不得不選擇離開。

十二、理解與支持

和男人需要女人的理解支持一樣,男人的理解支持於女人同樣重要。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自己的夢想和追求,哪怕是有點異想天開,不切實際。當她想做的事情不怎麼符你意或現實時,也請你給她予理解和支持。有句話不說「愛屋及烏」?說的就是這個道理。你愛她,當然連同她的一些興趣愛好也得接受,否則還怎麼說愛一個人?

就如女人對男人的支持一樣,你的理解與支持同樣會是她前進最大的動力和安慰。

十三、善解人意

這裡所謂的「善解人意」也就是你要用心去讀她的心事,感受她一切的喜怒哀樂,感受她的內心世界,男人的善解人意也如女人的善解人意般重要。

一個男人最難得的就是做到這一點,因為造物主的緣故,男人多粗心大意,女人卻細心細緻;男人疏於表達,女人渴望被重視被瞭解,兩者剛好是相悖而行,很難能完全統一到一起。如果說男人前面的都可以沒有,但這一點一定要有,也許會是你抓住一個女人的心的唯一資本。

十四、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說到這,也許會有人發出豈非有點自相矛盾的說法,不然。別忘了這裡是「一定」,而不是要求你是百萬富翁或億萬富翁。這是一個很現實的社會,「錢」的存在性不可忽略,只是程度上的問題。

問一下男人,如果你連自己都養不活,還怎麼談感情?如果你連基本的生活保障都不能給她,還怎麼對她好?而且,如果你真愛她,想必也不會忍心看著她跟你受苦,肯定就希望能讓她過上好日子。再則,從「錢」上面也可間接反映出一個男人的能力,一個有能力的男人工作生活方面相信也不會差到哪去。

如果男人在生活上還成問題,建議還是先把多一點心思放到工作中,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再談感情。沒必要對女人非議些什麼,畢竟生活如此現實和殘酷,每個人都只是生活底下的犧牲品而已。

十五、有一點點「壞」

說到這個問題,希望男人不要太得意,女人也不要起過大爭議。

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是一點道理都沒有,但這個「壞」也是相對而言,你很難能給它下一個很標準的範疇。但有一點是絕對可以肯定的,就是這個「壞」是對你自己而言,絕非對外界。也就如男人常說女人要「開放」一點,所謂的「開放」也無非是對自己,你會願意你的女人對別人「開放」?肯定不允許!一樣的道理,對象有所改變,意義就完全不一。

怎樣才算有點「壞」又不算過「壞」?也不知該怎樣描述,或者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男人們,自己用心去感受吧。說多了,怕遭同胞們斥責。

綜合以上所說,如果你不是一個很有錢的男人,如果你能做到以上幾點,你在生活中肯定也會是一個頗受歡迎,受女人青瞇的男人。如果你做不到,也無多大所謂。要知道,每個人的審美眼光和欣賞角度都不一樣,我的一些個人見解代表不了所有。還是那句話,喜歡就好。

願每一個男人都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愛人。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