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限量手機 一部可抵80輛悍馬(組圖)

發表:2014-09-18 1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關iPhone 6的消息撲面而來,現在一說到iPhone手機,就不得不提起「土豪金」。事實上,真正的「土豪金」手機外殼僅有香檳色並不夠,除了與品牌、材料有關之外,還與限量有關。

蘭博基尼Antares 手機中的王子

蘭博基尼(Lamborghini)推出的Tonino Lamborghini Antares型號手機售價:2500英鎊(折合人民幣約 25000元)。

蘭博基尼Antares共有9款不同顏色、皮料選擇,其中「土豪金」版看起來高檔,但高昂的價格有著屏幕為4寸960 X 450 解析度的渣像素。不過,土豪們可不在乎什麼解析度不解析度的,蘭博基尼Antares特色,就是外形設計充滿蘭博基尼跑車風格的硬朗線條,配以人工打磨的不鏽鋼機身和真皮;就連包裝盒亦都是鋁合金製作。

那麼這部手機藏得住秘密嗎?蘭博基尼Antares基於Android系統,有自己的一套專屬系統達到安全的隱私保護。目前只在中國、俄羅斯、英國、美國和蘭博基尼的故鄉義大利推出。

Gresso Radical R1 人工打磨精品

奢華手機製造商Gresso推出的Gresso Radical R1手機售價:基礎版 Gresso Radical R1 售價 1800美元(折合人民幣約11056元),黃金版和白金版為 2300 美元(折合人民幣約14127元),限量999 部。

Gresso Radical R1採用經過 9 小時高級機器鍛造的 5 級鈦金屬製作,機身經過 4 個小時的人工拋光,手機背部還嵌入經過特殊過程製作的大猩猩玻璃。基礎版的Gresso Radical R1由人工使用鈦金屬製作,更高級版本採用的是 18K 白金或者黃金製作。

泰格豪雅Meridiist Infinite 永久動力儲存

奢華腕表品牌豪雅(TAG Heuer)推出的一款手機產品Meridiist Infinite其售價:5000美元(約合人民幣31120元),全球限量1911臺。

這款全新Meridiist Infinite手機最大的賣點,就是其「恆動能源」的理念,簡而言之,就是不需要充電。豪雅在這款手機的外層玻璃和LCD屏幕之間,多加了一層Wysips的透明太陽能面板,當手機被放置在陽光或是人工光源下,可自動吸收光能並轉化為電力,從而確保手機能夠實現永久待機。

Ulysse Nardin Chairman 最有技術含量

瑞士著名奢侈腕表品 牌雅典(Ulysse Nardin)推出的Ulysse Nardin Chairman售價1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2.2萬元),外殼被鑲嵌了3000顆貨真價實的上等鑽石,全部鑽石加起來的總重是17克拉!這款手機採用了機械動力原理,裝上了類似於自動上弦的發電系統。讓手機隨時隨地得到機械能,然後手機再利用這個機械能發電,並供給手機電能。

配置方面,它採用Android操作系統,而且配有指紋掃瞄器,不過到目前來看,這款產品獨特的機械能供電系統,絕對是最有技術含量的奢侈手機。

GoldVish Equilibrium 奢侈品中的戰鬥機

這款GoldVish Equilibrium售價10.9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8.15萬元),採用直板機身設計,運用不鏽鋼、鈦合金或航空鋁材質打造,屏幕覆蓋耐磨的藍寶石水晶面板。同時還可以用18K黃金、鉑金、真皮等材料進行裝飾。據陳,標配鋰電可提供7小時連續通話或者20天的待機時間。

黑莓P'9981 高富帥的最愛

這部手機目前名單中是最便宜的一款,黑莓P'9981由保時捷時尚設計集團傾力打造,其售價2050美元(約合人民幣12591元)。獨特的QWERTY按鍵,以及堅固的不鏽鋼外殼彰顯男性與生俱來的剛強氣質。規格方面,它搭載1.2GHz處理器,8GB存儲空間,預裝BlackBerry 7 OS操作系統。

Savelli Jardin Secret 女性專用的敗家品

Savelli Jardin Secret是由全球著名珠寶品牌Savelli推出的女性手機,售價12萬美元(約合人民幣74.69萬元)。其設計也非常柔美,最大特色是鑲有395顆碎鑽,同時機身還使用了18K玫瑰金、蜥蜴皮、陶瓷等多種材質,十分奢華!另外,它也是一款Android手機,能夠滿足用戶對功能的需求。

有多女性?Savelli Jardin Secret不但重新設計了所有圖標,甚至連鈴聲都是法國DJ、音樂家Stephane Pompougnac特別定制。男人,你講究這些嗎?

iPhone 4 History Edition 隕石暴龍牙齒製造

這些利用暴龍牙齒和隕石打造iPhone 4代手機限量為10只,售價約62700美元(約42萬元人民幣),專門為那些狂熱的恐龍愛好者所預備。

iPhone 4 History Edition (歷史版)由英國珠寶商裡花費8百萬美元專門定制,由Stuart Hughes所設計。其亮點不僅僅是向前鑽石,更重要的是使用了真材實料的暴龍(Tyrannosaurus Rex)牙齒,以及6500萬年前的隕石。設計者將暴龍的牙齒鑲嵌到磨光的隕石背板內,化石和隕石的運用賦予了手機濃厚的歷史感。

iPhone 5 Black Diamond Edition 獨一無二價值過億

這部世界上最貴的手機Phone 5 Black Diamond Edition售價167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04億元),可以買83輛悍馬H1了!這款英國奢華手機定制商Amosu Couture傾力打造的手機歷時9個月,全球僅一部。

看來用64G的iPhone 5沒有什麼好神氣的,Gold Swarovski iPhone 5Home鍵上鑲嵌了一顆26克拉的黑鑽,單是黑鑽材料便價值900萬英磅!還有600粒白鑽、含有135克24K金的藍寶石玻璃屏幕作襯托,光是蘋果 Logo上就鑲有53顆完美無瑕的鑽石,屏幕是藍寶石水晶鏡面而不是強化玻璃製成。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