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注意 最讓女人討厭的10個細節(圖)

發表:2014-09-19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TOP1:娘娘腔

上榜理由:

我想這世界之所以精彩紛呈除了自然的風情,便是因為有了男人和女人組成的人文社會,男人有男人的陽剛之氣,女人有女人的陰柔之美,當男人不再像男人,女人不再像女人的時候,縱有千般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卻總有一點是遺憾的。但凡正常點的女人們看著一個大男人,一扭扭地向你走來,同時向你舉著蘭花指的時候,那個噁心程度是可想而知的。

TOP2:酗酒

上榜理由:

曾經看過不少影片,當講述女性有個不幸的童年,往往畫面裡會回放一個滿身酒氣不歸家的父親,由此可以說明一點,男人釀酒後的非理性和暴力傾向對女性造成了非常大的心理陰影。在現實生活中,男人醉後失態失言的場景女人們不僅是反感,還很擔心後果的危險性。所以說,一個喜歡酗酒的男人在女性的印象中要麼是頹廢窩囊要麼是沒有責任感和自控能力的表現,這類男人令女人非常缺乏安全感。

TOP3:吹牛

上榜理由:

不少男人似乎有個通病,在社交場合,但凡身邊出現了一個陌生的美女,就特別有表現欲,有的沒的本事他都想拿出來晾晾,行家有沒有伸手便知道,倘若你硬要天南地北的神侃,在輕易間把牛吹破天了,你得注意一下那無知的美女是否一直仰視你扮崇拜狀,否則,你必須收斂些低調再低調些,貽笑大方不說,至少別讓知性點的美女直接離場。

TOP4:猥瑣

上榜理由:

這類男人出現在你面前感覺行不正立不直,目光游離,似乎不敢正視你,他那滴溜溜的鼠眼似乎總是看些不該看的地方。打個不恰當的比喻,你一看到他就感覺像螢屏中的反派角色,怎麼看怎麼不舒服,他似乎不是來和你友好相處,是來破壞氣氛來添堵的一類。

TOP5:霸道

上榜理由:

男人有些大男子主義,比如說在承擔責任方面,比如說人生規劃或事業方面,或者籠統地說在大是大非面前,女人其實是樂意聽從有膽識有主見有思想有魄力的男人的安排和建議的,只是在生活細節或一些小情小事方面,尤其在女人的家人或朋友面前也不給個情面就有點說不過去了,一個男人太過於較真太自以為是處處好為人師就令女人討厭了,過之則叫「霸道」而不是大男人風範了。

TOP6:邋遢

上榜理由:

男人在生活上可以粗線條點,比如,不講究吃穿,不講究打扮,不拘小節,在適度的範圍內是一個好男人的標準。只是注意一點別太邋遢離譜就好,否則你就是間接暗示女人們趕緊離開我吧!比如,頭髮亂亂的不整潔,十個指甲長長的八個裡面有污垢,眼角掛著眼屎還冷漠地看你,煙熏的牙齒又黃又黑還散發出一種異味,鼻毛長長的直接令你反胃,衣服皺皺的領口袖口一圈黑跡,襪子一星期換一回。

TOP7:吝嗇

上榜理由:

女人們有一句名言,如果他愛你,他一定會捨得在你身上花時間和金錢,如果只有其一勢必不算真愛。哪怕對別人吝嗇一點,對這個身邊的女人大方一點她都好接受些,倘若徹頭徹尾摳門到底,且不說生日紀念日什麼的沒個驚喜的小禮物,連外出應酬吃飯都巴不得AA制,或者說只想等女人嫁進門才肯花錢的男人自然是不受女人歡迎的。

TOP8:花心

上榜理由:

這個不用多解釋大家都能贊同,你說一個男人好色點,喜歡看看美女,偶爾看到美女邁不動腳,或者喜歡和美女搭個訕開開不葷不素的玩笑,「君子動口不動手」,誰不愛美的人和事呢?人之常情不為過,但見一個追一個或者說見一個愛一個就麻煩了,一點定力都沒有,這樣的花心大蘿蔔即使其他方面再優秀女人也不敢要了。

TOP9:自私

上榜理由:

這類男人多是打出「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招牌,你若對他示好,他接受,你若對他有意,他同意。只是讓你清楚一點:一切後果自負,說白了這類男人很享受別人對他的好,除了付出身體的那些資源部分,其他都不屑於傷筋動骨了。動什麼都可以,就是不願意動感情,典型的自私自利的一類。如果沒有強大的心理承受力或遊戲人生態度的女人基本要被這類男人弄得心力憔悴。

TOP10:拖沓

上榜理由:

雷厲風行,信守承諾是一個具有正能量的男人給女人的根深蒂固的良好品性,假設一個男人在感情在事業上都給人拖泥帶水的感覺,那是相當不舒服的感覺,在感情上會令女人輕看,在事業上會感覺沒有能力或者非常消極懶惰,所以男人千萬別給女人留下如此印象。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