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眼線帶妳上天堂!盤點最容易犯的眼線錯誤畫法(組圖)

發表:2014-09-19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化妝就像戀愛,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只是在化妝這條路上若觀念不正確,很多初學者便會從此走歪、踏上妝容髒兮兮的毀滅道路!而在臉部妝容部分,又以眼線最難畫成功;就讓妞編輯先從眼線開始,一一細數女孩們最容易在眼線這塊發生的幾項悲劇,並為妳指點迷津,帶領妞妞們脫離手殘這條險惡的道路!

兩邊眼線不對稱

就算是化妝老手都有可能畫出左右不對稱的眼線,更別說是新手上妝、要請路人朋友們多包涵的初學者了,當我們沾沾自喜、以為畫出完美不暈染的眼線之際,結果照鏡子一看,兩邊眼線居然長得不一樣,甚至原本沒有大小眼都變大小眼!但這時就算哭爹喊娘也沒有用,建議妞妞們以棉花棒沾取少量乳液或精華液輕輕擦去傷痛眼線,只能重畫了!

手抖畫出毛毛蟲眼線

手抖不是病,但抖起來真的是要人命啊!自己的健康狀況明明就沒問題,但一畫起眼線來就好失控,一個不小心,小貓眼眼線瞬間變成「毛毛蟲眼線」?

其實,眼線液筆頭太粗,就很可能一步錯、步步錯,如果妳是化妝界的初學者,細筆頭的眼線液筆是妳不錯的選擇,稍微手抖畫出不規則曲線,還可以用別的筆觸補回來。

暈開沾到周圍肌膚

用眼線液畫眼線時,最容易遇到的悲劇就是因為太快做表情,而使眼線液沾到上眼皮,或是因為打噴嚏而使眼線沾到眼袋,自動變成漫畫裡眼睛下面有三條線的角色!如果不想自動幫自己畫上三條線,打噴嚏時可以輕輕將上眼皮往上提一些,讓眼線液不會接觸到其他皮膚;或者眼睛很酸想眨眼時,可以將眼皮放鬆,不要過度用力眨眼的話,暈染情況應該是不太會發生的。

眼尾勾的角度太奇怪

在還沒嘗試出適合自己的眼線弧度時,人人都是在失敗中成長的!大多數新手會犯的錯誤就是一不小心將眼線畫得太長、太上揚變成歌仔戲演員,對於這點妞編輯依然是老話一句:熟能生巧。

畫出不適合自己的下眼線

很多女孩會習慣用眼線筆將自己整個眼睛框起來,若妳今天不是要登臺當個rock star,這種眼妝走在路上,很有可能誤會妳在生氣呢!

眼妝學問大,初學者們更要小心眼線這道關卡,跨過之前或許會屢戰屢敗,但熟悉最適合自己眼睛的眼線畫法後,便會豁然開朗,眼線總是畫不好一點都不可恥,只要多多練習,手殘妞也能變手巧妞!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