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咖啡館開進奢侈品店舖裡(組圖)

發表:2014-09-22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說奢侈品只能是鞋子、皮包、價值不菲的腕表?奢侈是一種生活方式可以是一杯咖啡,一道甜點。事實上,奢侈品同名餐廳和咖啡館遍佈全球,從裝修到菜品設計都值得前往,更多的不是菜品本身而是一種高品質的延續。北京、上海都有哪些開進奢侈品店舖裡的同名餐廳和咖啡館?

Alfre,s Beijing——濃濃英倫腔調

Alfre,s Beijing位於僑福芳草地一層,從露臺旋梯上去就是Alfred Dunhill北京旗艦店。光線、皮質沙發、酒吧台上的氛圍還有那處讓人驚嘆的「Library」,都與倫敦老餐廳如出一轍。

來到Alfre,s先別急著點餐,坐在角落裡的圖書館端一杯紅茶消磨一個下午,泛黃的書頁,精緻的地球儀以及標有英國地名的「強手棋」都讓你恍惚身處英倫。說不定就會遇到羅瑞虎,得到一份精美的Sherry Trifle,層次疊加的質地混合草莓漿果不同程度的酸甜,像極了英國嚴謹與幽默、古板與優雅,融合成酸甜度剛剛好的英倫範兒。

The Aquarium by KEE——轉角遇見Mr.Bond

如同英國作家彼得·梅爾在《有關品位》中所說,這是一個值得徜徉一上午的地方。KEE的首家概念餐廳酒吧The Aquarium by KEE,位於上海恆隆廣場Alfred Dunhill旗艦店的地下一層,其名字源自於登喜路著名的Aquarium(水族館)打火機。

空氣中瀰漫著登喜路經典香氛、雪茄和馬提尼混合的味道,氣質出眾的侍應生身穿優雅的絲質禮服式制服,腳下名貴的波斯地毯,處處充滿了英國貴族的氣息。拾階而下、步入這個位於地下一層的極致奢華空間,宛若跨過了一道無形的門檻,進入了私密而性感的領地。此情此景,讓人恍覺置身《復仇者The Avengers》的情景現場,彷彿轉角就可以撞見Emma Peel 和 John Steed 一般。

萬寶龍巧克力咖啡館——時間書寫者

三里屯從來也不乏有品質有特色的咖啡館,但沒有一家如這家。這裡除了咖啡豆的香氣,還瀰漫著濃濃的來自歐洲的純手工熱巧克力的味道。瑪雅人稱這種黑色液體為「神的飲品」,除了巧克力還加入了番紅花、八角、肉桂、紅茶等東方香料,非常值得品嚐。

滿足了味蕾後不妨移步店舖,這個全球概念店也是驚艷到爆,感受時光穿梭的摩納哥風情,或暢遊格蕾絲凱利博物館,復刻60年代好萊塢巨星風采;或漫步創意廣告節,領略全球最具影響的創意人魅力,喝咖啡、看展覽、逛名品,一舉三得。

上海灘餐廳——饕餮不改上海灘

Shanghai Tang上海灘可以說是中國的第一個奢侈品品牌,從坐落於港島的一間絢麗懷舊的藝術裝修風格的門店開始,現在已經發展為充滿中式時尚的現代生活方式品牌,來自東西方的國際設計師互相融合,乘著東風西漸的潮流,創造出富含中國元素的服飾系列,足跡遍佈上海、紐約、巴黎、倫敦、東京、馬德里等大城市。

華燈新升天地舞,饕餮不改上海灘。作為上海灘品牌的延伸,上海灘餐廳不但提供美味菜品和流行的雞尾酒,更用紅和綠這兩種對比強烈的色彩碰撞出華麗的「東風」,品牌文化再一次得到衍生,所謂極致即是如此吧。

来源:中國時尚品牌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