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留學國家的必吃菜(組圖)

發表:2014-09-2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雖然出國留學遠離了地道的家鄉菜,但外國的菜品也未必不能給你新鮮的舌尖體驗。如果留學後你還只知道韓國的泡菜,英國的薯條炸魚,那你就真的out啦。為幫助學生提前做好美食攻略,獨家整理了諸多留學目的國的特色美食,火腿西班牙、啤酒德國、海味澳大利亞……

海味澳大利亞

墨爾本維多利亞女王市場的精緻蘑菇大餐:以精緻美食和城市優雅文明的墨爾本是全球美食家追捧的美食聖地,如果您來此,可以報名前往附近的莫寧頓半島參加一次採蘑菇之旅,採集後將會有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蘑菇大餐等著你哦。

北領地沙灘夜市的鱷魚肉:如果您前往北領地,一定要光臨名迪海灘的特色夜市,在沙灘上盡享野餐風味。

南澳巴羅莎山谷的農家菜:巴羅莎的農家菜風味來自最早在這邊定居的德國人,美酒和農家菜是這裡地道的美食。

西澳瑪格麗特河的蟹貝佳餚:貝類、藍色美味蟹是當地最新鮮的佳餚,瑪格麗特河是當地最主要的葡萄酒產地之一,品味佳餚的同時還可以來點葡萄酒哦!  

歐洲大陸烹調之母義大利


 

義大利才要院子古羅馬帝國宮廷沒有這個濃郁的文藝復興時代佛羅倫薩的膳食情韻,素稱「歐洲大陸烹調之母」。

義大利面:也叫義大利粉,名聲很響亮,義大利年產各種麵條多大200萬噸,每年人均食用30公斤。

比薩餅:將油蘸面胚置於碧莎鐵盤中添加多種餡料,義大利有2400餘家專門出售這種博餅的快餐店,獲利甚豐。

義大利燴飯:也叫「沙利托」。這是將洋蔥丁、牛油與大米同炒,邊炒邊下葡萄酒使之吸乾入味。沙利托與中國新疆維吾爾族的抓飯異曲同工,都是世界上著名的失誤。

義大利腸:雅稱「莎樂美」形似粗長滾圓的擀麵杖,外面有一層粉狀的白霉,切開後嫣紅欲滴,香氣四溢、它與德國的灌腸有一定的淵源關係。

英國:不僅僅有炸魚薯條哦

   

蘇格蘭哈吉斯(又稱肉餡羊肚):在蘇格蘭商店和餐館,這道菜十分常見,英國其他地區也在嘗試著逐步接受這種食物。

康沃爾餡餅:小塊牛肉、土豆塊、蕉青甘藍、洋蔥和一些清淡的調料做餡,然後包成字母「D」的形狀烤制。

約克郡布丁:英國人週日晚餐的重要組成部分,多為烤牛肉的配菜。

香腸和土豆泥:英國酒吧點單率極高的一道菜

来源:搜狐出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