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緩解焦慮的食物(圖)

發表:2014-09-25 0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保持平衡膳食有助於緩解焦慮症症狀。美國《赫芬頓郵報》最新載文,刊出「最緩解焦慮的5種食物」。

美國《健康》雜誌刊登日本滋賀縣立大學與太陽化學株式會社一項研究發現,綠茶富含獨特的游離氨基酸L-茶氨酸。L-茶氨酸是一種鎮靜劑,可直接或間接影響神經化學物質的水平,每天攝入200毫克的L-茶氨酸有助於焦慮症較重者專注日常事務。

肥魚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一項研究發現,補充歐米伽3脂肪酸可以使焦慮減輕20%。新研究負責人馬薩貝魯裡博士表示,經常食用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三文魚、金槍魚、鯖魚等深海肥魚,有助於緩解焦慮情緒。

菊花茶

一項研究發現,經常喝花茶可有效舒緩神經,廣泛性焦慮症患者經常喝甘菊茶,可緩解壓力和改善焦慮症狀。

雞蛋

美國《今日心理學》雜誌載文稱,大腦需要大量的B族維生素。否則容易出現易怒、焦慮等症狀。雞蛋、牛肉、豬肉、柑橘屬水果等食物都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

酸奶

《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刊登愛爾蘭科克大學學院和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的研究人員共同完成的一項最新研究證實,服用益生菌可以減少與壓力、焦慮和抑鬱有關的行為。
 

来源:39健康網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