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屍房遺體突然離奇失蹤 屍體「有煞氣」?(組圖)

發表:2014-09-27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26日訊】最近,四川成都市金堂縣殯儀館一死者遺體居然離奇「失蹤」,令遠道而來欲與死者遺體做最後告別的上百名親友悲痛欲絕、憤怒不已……

死者火化前親友見最後一面 殯儀館稱「有煞氣」不要看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24日,四川成都市金堂縣殯儀館一死者遺體居然離奇「失蹤」。


出事殯儀館收費大廳前,死者家屬在牆上寫著「還我屍體」。(網路圖片)

「遺體在殯儀館停屍房冷凍,怎麼會說不見了就不見了?」死者的妻子王肖素怎麼也沒想到她丈夫的遺體居然離奇失蹤。據瞭解,她的丈夫溫曉波,今年50歲,9月22日上午在走路時不慎摔倒,引起突發性心臟病,經醫院搶救,當天中午1點左右宣布死亡。下午2點左右,溫曉波的遺體被送到金堂縣殯儀館停屍房冷凍,並定在24日早上7點火化。

死者的同學張先生說,24日早上7點左右,他們來到金堂縣殯儀館,準備與死者的遺體做最後的告別。然而殯儀館的工作人員卻讓他們直接去燒紙,並解釋稱「屍體(溫曉波)有煞氣,臉變形了,還流水」,遲遲不將遺體推出來。


死者的妻子王肖素抱著丈夫的遺像,兒子兒媳陪在她的身邊。(網路圖片)

「這是我爸,無論如何我都要見他最後一面。」對於殯儀館工作人員的說辭,死者的兒子溫思維並未放棄,再三堅持要與父親臨終告別。殯儀館工作人員無奈,只能領著親屬去停屍房。但是,一行人卻未能找到死者的遺體。

死者遺體停屍房離奇「失蹤」 殯儀館解釋:疑被「瘋子」抱走

「工作人員說殯儀館在維護,可能搞錯了。」 死者的同學張先生說,據22日送死者遺體到殯儀館的親屬說,遺體被存放在停屍房的43號冷櫃,當時他們打開該冷櫃,卻什麼也沒有。隨後,殯儀館工作人員將所有冷櫃都找了一遍,都沒有找到。

昨日上午,殯儀館工作人員在裡裡外外找了一個多小時後,依舊無果。家屬隨即找到殯儀館的副館長,討要說法。殯儀館副館長稱這裡「曾經發生過瘋子將死者遺體抱走,最終還是被找回來了」的事。至於這一次遺體怎麼失蹤的,殯儀館始終給不出一個說法。

當天,見死者的遺體一直沒有找到,死者三弟和妻子當場被急暈了過去,隨即被120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停屍房裝有監控。(網路圖片)

「我父親走的太突然了,所有親友都還在悲痛中。現在甚至連遺體都不見了,叫我們怎麼接受?」溫思維說,他的爺爺奶奶已八十多歲,父親的突然離世,對兩位老人的打擊本來就很大,現在父親的遺體還不見了,更是讓兩位老人傷心不已。

家屬懷疑遺體遭盜賣

「我們只想要一個真相,我父親的遺體到底去了哪裡?」溫思維說,他們懷疑父親的遺體遭盜賣了。「父親的遺體一去世就送到這裡來了,很多器官很可能還有用。」

溫思維說,父親在宣布死亡一小時左右,遺體就被送到了殯儀館,當時親屬和殯儀館工作人員將父親遺體抬進停屍房冷凍後,才離開。而24日上午,他們在發現父親遺體「失蹤」後,去查看殯儀館的監控錄像時發現,22日中午1點到3點半之間,停屍房的監控顯示為「沒有數據」。

有大陸媒體記者跟隨死者親屬來到殯儀館監控室,想要查看當天監控畫面。保安稱沒有密碼無法查看往期記錄。隨後,記者找到殯儀館相關負責人,該負責人拒絕記者的採訪。

據最新瞭解,目前,金堂縣安樂殯儀館服務有限公司願意先支付死者家屬15萬元的賠償費,其餘部分走訴訟渠道。不過對此,雙方未達成一致。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