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曾兩度派人去西藏 尋找神秘力量(圖)

發表:2014-09-28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3年1月,由職業登山運動員海因裡希•哈勒率領的五人探險小組秘密啟程赴藏。(網路圖片)

1938年和1943年,經希特勒批准,納粹黨衛軍高官希姆萊親自組建兩支探險隊,深入西藏,查找「日爾曼民族的祖先」——亞特蘭蒂斯人存在的證據,同時尋找一個名為沙姆巴拉洞穴的神秘地方,據傳,那裡隱藏著有無窮能量、且可以扭轉時空的「地球軸心」。

另據英國歷史學家維克托•普勞德富特說,1945年前蘇聯內務人民委員部軍官在德國帝國大廈的地下室裡,發現了一名被槍殺的西藏喇嘛。這位喇嘛是甚麼時候被帶到德國?為甚麼去德國?為甚麼納粹滅口謀害他?數十年來,這個謎團一直沒有答案。

亞特蘭蒂斯的傳說

希特勒認為日爾曼民族是雅利安人的後代,而雅利安人則是歐洲神話中亞特蘭蒂斯神族的後代。

傳說中,亞特蘭蒂斯大陸無比富有,那裡的人具有超凡能力。有關它的文字描述,最早出現在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對話錄》中。他寫道:「12萬年前,地中海西方遙遠的大西洋上,有一個令人驚奇的大陸。它被無數黃金與白銀裝飾著,出產一種閃閃發光的金屬 ——山銅。它有設備完好的港口及船隻,還有能夠載人飛翔的物體。」

在一次大地震後,這塊大陸沉入海底,一些亞特蘭蒂斯人乘船逃離,最後在中國西藏和印度落腳。這些亞特蘭蒂斯人的後代分別成為雅利安人和印度人的祖先。

1976年,作家特雷弗•拉文斯克羅夫特在《命運之矛》一書中說,納粹從1926年到1943年每年都派出探險隊去西藏。他們的目的是找到雅利安人祖先並和他們取得聯繫。但是這種說法並沒有官方檔案可以證實。

1938年,希姆萊奉命派遣考察隊遠赴西藏,隊員包括博物學家恩斯特•塞弗爾和人類學家布魯諾•貝爾格,還包括其他植物學家、昆蟲學家和地球物理學家。1939年8月,考察隊回到德國。

這次考察,德國人知道了有關沙姆巴拉洞穴的傳說,地球軸心蘊含著巨大的能量,根本無法靠近。但誰接觸過它,誰就不僅能成為時間的主人,還將擁有神奇的力量。

尋找「地球軸心」


1943年1月,由職業登山運動員海因裡希•哈勒率領的五人探險小組秘密啟程赴藏。(網路圖片)

1942年11月28日,正是德國納粹軍隊在斯大林格勒陷入重圍、在非洲遭遇潰敗之時,希姆萊見到希特勒,並遞上一份長達2000頁的報告。他們進行了6個小時的單獨會談。希姆萊在報告中(其中流失的一部分1990年被首次公開)提出了一個令人驚詫的建議——立即派遣由經驗豐富的登山運動員和學者組成的特工小組前往西藏,去尋找沙姆巴拉洞穴。建議中附有地圖,標明瞭沙姆巴拉的大概位置。這張圖是納粹分子1938年第一次西藏探險時繪製的。

1943年1月,由職業登山運動員海因裡希•哈勒率領的5人探險小組秘密啟程赴藏。哈勒等人的旅程並不順利,同年5月,他們在印度被英軍逮捕。幾次越獄失敗後,哈勒等人終於成功逃出戰俘營,並在年底到達西藏。哈勒冒充德國商品推銷員,開始了他在西藏的7年之旅。

但迄今為止,沒有人能夠說清哈勒和他的探險小組在西藏的幾年都去了甚麼地方;也沒有人說清哈勒手下的3個同伴去了哪裡。有傳說稱他們最終找到了「地球軸心」,但不知道怎樣操縱它,這個說法也無法證實。

後來哈勒出版了回憶錄,名為《西藏七年》。許多年後,直到好萊塢影星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同名電影推出,這本書才廣為人知。哈勒到死也沒有正式承認是被希姆萊派往西藏的。

沙姆巴拉洞穴依然是謎團

人類文明對洞穴的探索可追溯到2,800年前的古亞述國。中國對洞穴的探索也可見於戰國時期的《周易》。350年前,著名地理學家徐霞客在著作中寫下了中國350多個洞穴的探查經歷。有意思的是,世界洞穴學的建立和迅速發展是從20世紀30年代開始,正是在這個時候,希特勒派出的第一支西藏探險隊帶回了「沙姆巴拉洞穴」的信息。

希特勒想通過尋找沙姆巴拉洞穴,獲得神秘力量,以挽回戰爭敗局的打算落了空,但原本西藏就是一個神秘的地方,西藏的洞穴更充滿了神秘氣息,納粹在西藏的秘密行動,以及西藏神秘的沙姆巴拉洞穴,地球軸心的傳說,至今依然是一個難解、且令世人好奇的謎團。

塞弗爾等人將在西藏的經歷拍攝成了一部記錄片《神秘的西藏》,據說影片中標明瞭隱藏著「地球軸心」的沙姆巴拉洞穴的位置。但按照德國官方的說法,這個記錄片在1945年科隆大火中已被燒燬。

哈勒1951年從拉薩回到奧地利時隨身攜帶的大量檔案被英國人沒收,哈勒本人也已死去。納粹進入西藏的檔案保密級別較高,按德國、英國和美國的規定,有可能在2044年後解密,也有可能永遠塵封在歷史中。

眾所周知,德國納粹政權殘暴地屠殺德國內外的人民,至今仍被人們所唾棄。得不到神庇護的希特勒也注定不可能找到神秘力量去挽回敗局,面對他的一定是最可恥的下場。

地球依然隱藏著太多人類未知的秘密

目前,沒有一個鑽探機可以鑽到地球中心,科學家試圖用地震波來證實地球是實心的,但是地震波最後還是向旁邊擴散而不是向中心去,所以地球是實心的並無根據。另一方面,經測算,地球現有重量是60萬億億噸,假如地球內部某些部分不是空的,它的重量應遠不止於此。

世界各地,也流傳著神秘地底民族、地下小矮人、地下走廊、地下空洞入口等傳說和發現,人們也一直在猜測地球的內部,是否別有洞天。

迄今,這個地球,依然隱藏著太多人類未知的秘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