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金正恩雙腳腳踝骨折 9月動手術(圖)

發表:2014-10-01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南韓《朝鮮日報》(The Chosun Ilbo)透漏,朝鮮最高領導人、31歲的金正恩本月初接受手術,以修復骨折的雙踝。 

《朝鮮日報》的報導援引最近訪問朝鮮的消息人士提供的信息,此消息人士聲稱金正恩在平壤(Pyongyang)高層共產黨員專屬醫院做了手術。該消息人士表示,他注意到祛病房探望的精英官員人數顯著增加,同時為了安全增加了額外的保鏢。

金正恩從9月3日起就沒有公開露面,他的缺席使其健康問題被外界大肆炒作。上週,他沒有出席朝鮮最高人民議會(Supreme People's Assembly)例會,就引起了日益高漲的竊竊私語。上週四,傳聞達到了白熱化程度。朝鮮國營電視臺在播放「偉大的接班人」(Great Successor)中,金正恩承認他感到不適,走路一瘸一拐。

患多種疾病

一名韓國情報官員告訴《朝鮮日報》說,金正恩今年夏天在參觀軍事基地和工廠的過程中,扭傷了腳踝,由於沒有立即接受治療而加重了損傷。自從金正恩2011年接替他父親金正日的位子後,金正恩已明顯發胖。有傳言他患有多種疾病,包括痛風、高血脂、肥胖、糖尿病和高血壓。

不過,這名韓國情報官員說,痛風的發作應該不會足以讓他缺席最高人民議會會議,可能是進一步的手術原因。週一,《朝鮮日報》報導,有一組法國、德國和俄羅斯醫生最近前往朝鮮。

金正恩自9月3日和夫人李雪主一起在平壤觀看牡丹峰樂團演出後,已經連續20多天未在公開場合露面。加上朝鮮電視臺先前播出的金正恩視察畫面中,金正恩走路時一瘸一拐,引發韓國媒體關於金正恩健康狀況的猜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