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愛的五款直男髮型(組圖)

發表:2014-10-01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娘炮早已過時,現在是硬漢的時代!雖說男人的臭美程度並不亞於女人,但也麻煩你先從韓流日潮流中走出來好不?利索的修剪,有質感的髮型才更能彰顯你男人的性感,不信?那就往下看吧!

NO5.圓寸:利落自然

圓寸絕對是硬漢們的首選,不過需要提醒的是:男士們如果想剪成留圓寸頭型一定要飽滿好看。雖然圓寸不需要修剪設計,但是圓寸忌諱死板,需要在剪髮前和理髮師溝通清楚,圓寸要用理髮工具一點一點的修剪出,才會有自然的感覺。利落自然又不失時尚,是硬漢男士的不二選擇。

NO.4露額短髮:精英男士首選

短短的頭髮,利落的修剪,不像圓寸對頭型的要求高打理起來也很容易。清晨時用髮蠟簡單打理短髮還可以瞬間變身為職場型男,給人簡單大氣的瀟灑感,短髮的精髓更突出男士硬朗的五官,你的她怎麼會不愛你?

NO.3復古油頭:裝成倫敦紳士腔

在油頭風靡的年代,打理這款髮型其實非常簡單:洗頭後用毛巾吸乾水分塗上髮油,然後用梳子往後梳就行了。不過要注意:塗髮油之前頭髮一定要是潮濕的,但不是滴著水那種濕嗒嗒;髮油的用量也要控制好油膩癟塌就完蛋了,光亮順滑的同時,頭頂上較長的髮絲依然夠被風吹起來——那才是最佳效果。

NO.2小貝髮型:留這個髮型去踢球,想輸都難

貝克漢姆作為足球明星一度讓小貝頭成為「MAN」的代表。想成為硬漢?快去嘗試小貝頭。這種髮型更顯立體對於中國男士是不錯的選擇,兩短中間長的髮型設計,讓你充滿時尚感不失風趣幽默,而且男子氣概十足!

NO.1飛機頭:除了有點費髮蠟,其他都很讚

絕對是最凸顯男人痞氣的髮型,女孩對這種壞壞的男人總是無法抗拒。用髮蠟將短髮打造成飛機剛飛過的感覺,男人風格撲面而來。想讓女孩對你「刮目相看」?不如嘗試這款硬漢髮型。

来源:騰訊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