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每個人都有 也可解讀命運(組圖)

發表:2014-10-03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媚爾的照片(左)經斯蔓得莉的功能與技術處理顯示出肉眼可見的光環(右)。(Courtesy of Jenny Smedley)

斯蔓得莉(Jenny Smedley)很早就知道自己具有卜知別人命運的功能。這位生活在英格蘭西南蘇未賽特(Somerset)的小鎮桃恩頓(Taunton)的女作家,能「看」到人體不同顏色的光環(aura)或感受到她所接觸的人的生活情況與未來可能發生的事,她也一直在運用自己這種天賦給人占卜算命。

我們常看到一些有關天使的繪畫,天使的周圍往往都帶有一圈光環。據斯蔓得莉介紹,每個人其實都帶有光環,而且是五顏六色的,這是人體帶有的微觀物質能量在另外空間的體現,可以說代表我們的精神靈魂。有功能的占卜師可以直接看到這些光環。他們還可以將自己的功能加在一種特殊裝置的相機上,拍出的相片就會顯現出這些光環,使得一般人用肉眼也可以看到。占卜師於是就這樣的光環相片,對顧客的情況進行解釋。

2004年,斯蔓得莉發現,自己可以不必見到顧客本人,而單從其提供的普通相片上,就能看到其身體周圍存在的光環,而且還可以運用功能與一些技術的結合,將一張普通的相片變成一張能顯示出肉眼可見光環的相片。

這對於在幾本雜誌任專欄作家的斯蔓得莉來說,無疑是莫大的幫助。許多讀者只需將自己的生活照寄給她,就可以得到自己光環的相片及有關生活命運的建議了。斯蔓得莉將此稱為「遙讀光環」。

她進一步解釋說,「任何一種帶電的東西都會向周圍散發微粒物質,比如你家裡的吸塵器或洗衣機,而我們人作為一種帶電子的生物,所產生的電子能量場明顯要比機器更豐富。人的光環可以因我們物質身體與精神狀態而改變顏色,並且與個人的性格特徵關係最為密切。

人體的光環是從我們身體上的Chakras發出的,Chakra在古印度語中是「輪子」的意思,指的是人體幾個類似輪子一樣不停轉動的能量中心。這些能量中心通過我們的精神系統調控人體的能量流。人體的七個能量中心是在頭冠、眉頭(第三隻眼,或稱天目)、喉頭、心臟、太陽結節、中軸與根,他們發出的能量就在人體周圍形成了不同顏色的能量場。」

斯蔓得莉說,她的不少讀者通過求助於其「遙讀光環」,解決了一些生活中的難題。例如,澳洲的卡媚爾寄給斯蔓得莉一張自己的照片,想要知道自己關於職業的選擇。斯蔓得莉告訴她:「你有治癒的能力,可以從當地的獸醫做起,最後會實現在動物園工作夢想。」卡媚爾說自己發自內心地認同這一建議並決定如此去做。

瑞典的維若妮卡一直想要一個孩子,斯蔓得莉經「遙讀光環」告訴她夢想可以得到實現,「你身上到處都顯出‘母親’。你的光環從綠色變成金色,我看到一個你曾相識的生命正在向你走來,你的守護天使會在你的能量準備好時將這個嬰孩的靈魂帶給你。」

想得到斯蔓得莉的免費「遙讀光環」服務的讀者,可以向她在《美國真實的浪漫雜誌》(True Romance Magazine in the USA)所開設的專欄投詢。


維若妮卡的照片(左)經斯蔓得莉的功能與技術處理顯示出肉眼可見的光環(右)。(Courtesy of Jenny Smedley)

来源:明慧週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