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四演員出演毛澤東後都離奇死亡(組圖)

發表:2014-10-04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扮演過毛澤東的特型演員不少,老一代的有於是之、張克瑤,然後有古月、唐國強等人,最近連成龍,也自曝說想演毛澤東了……


詭異!四演員出演毛澤東後都離奇死亡

毛澤東特型演員古月。

古月扮演毛澤東是由葉劍英拍板決定的。那時他還是昆明軍區的文化幹部,名叫胡詩學。胡詩學身高1.80米,氣度不凡,五官輪廓酷似中青年時代的毛澤東,平素常有人對他指指點點,說他像毛澤東。古月成了扮演毛澤東最多的人。

2005年古月在廣西臨桂縣參加「中國電影百年走近臨桂暨臨桂縣影視之家基地破土動工奠基儀式」期間,因突發心肌梗塞搶救無效,於7月2日23時09分在廣東三水人民醫院去世,享年68歲。以前從未有過心臟不適症狀。


毛澤東特型演員古月

毛澤東特型演員王立憲。

王立憲1954年生於遼寧丹東農村,40歲調入莊河電視臺做記者。王立憲為了成功地塑造毛澤東,苦修八年。為了走近毛澤東,他臨摹書法,揣摩照片,他要求自己不僅要形似,更要把握毛澤東的特質。他練步態,融神情。業內人士說,立憲是繼古月之後最有前途的毛澤東特型演員。

2006年10月2日,一部載有十九名大連遊客的旅遊巴士,在途經臺灣南投縣時翻落路邊,造成五名大連人員和一名臺灣導遊罹難,十四名大連人員和司機不同程度受傷。此次車難遇難者之一王立憲是毛澤東的特型演員,時年52歲。


毛澤東特型演員王立憲

毛澤東特型演員馬于飛。

馬于飛是山東省夏津縣人。他是九十年代涉足影視圈,因酷似毛澤東,被特定為演毛澤東的特型演員,曾在多部影視劇中出演過毛澤東。

2008年10月16日,毛澤東的特型演員,馬于飛先生前往黑龍江鶴崗等地演出,在趕往哈爾濱的路途,經過綏化市附近。意外發生車禍,馬于飛和海政一位扮演周總理的演員及車上的三人當場遇難,馬于飛遇難時年僅51歲。


毛澤東特型演員馬于飛

毛澤東特型演員何明志(1958年—2009年8月27日)

1995年何明志被特招為毛澤東的影視特型演員,他主演多部影視作品。何明志起初並沒有想過要去做演員,他一直在企業界工作了二十多年。後來由於一個記者說他像毛澤東,因此而被推薦到電影製片廠,他去試妝時,接受了五六個專家的考試,專家讓他從樓上往下走,也讓他從樓下往上走,並教他做一些揮手、抽煙等簡單動作。


毛澤東特型演員何明志

2009年7月29日,何明志應邀去重慶參加了「紅歌會」的演出,與盧奇、劉勁等特型演員一起為重慶觀眾表演節目。此次重慶之行,是何明志最後一次公開扮演毛澤東。

從重慶「紅歌會」演出回來後,何明志便高燒不斷,住進了醫院。此後,再也沒回過家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