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創意椅子 三款奇趣藝術造型座椅(組圖)

發表:2014-10-0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椅子是我們日常生活裡使用頻率最高的傢俱之一,所以,這也是設計師大展伸手的好平臺。一把富有藝術氣質的椅子能夠極大的提升整個家居的設計感,今天小編介紹的這三組椅子設計就是非常有藝術性的椅子,一起來看看它們到底是怎麼樣的設計吧!

1.在這兩把椅子之上,設計師以誇張的造型以及顏色給人們造成了極強的視覺衝擊力。一個缺圓月形的椅子和一把扇形立體椅子帶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感受,誇張的造型是最為直觀的印象,而豐富的色彩有讓我們很好的記住了它。

2.這個沙發又是一個別具匠心的設計。通過了嚴密的工業計算,設計師打造出了這個鏤空型的沙發椅子。一個鏤空的沙發底座帶給人們的印象是深刻的,視覺衝擊力一流,同時得益於嚴密的計算坐上這樣的沙發並沒有什麼後顧之憂。而這個因為鏤空留下來的空間並不是只有裝飾作用,設計師早就給它想好了去處--你看,這下面疊滿的一層層小山狀一樣的書籍,實在是讓人讚嘆這個沙發的收納能力!同時五彩繽紛的書脊部分也可以作為這個沙發的裝飾,是不是很討巧的設計呢?

3.最後給大家介紹的是這個方塊座椅。就像這個沙發的名字一樣,這個沙發是由一個個小型的軟質方塊組成的,這樣有棱有角的設計很少見很吸引人!這個椅子的神奇之處就是它是可以拆開來的--設計師設計了一個木質骨架,方塊可以自由的在這個框架裡組合排列,使用者可以搭配出自己想要的獨一無二的傢俱!
 

来源:椅子的故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