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殺機!習近平一語嚇煞4個人(組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10-04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在致辭中發狠話祛除毒瘤。(央視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4年10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共在慶祝十一之時,雖然不同派系新老高官聚齊作秀,向外界展示出一幅「大團結」的畫面,但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致辭中放出狠話,聲稱未來凡是滋生在黨的健康肌體上的毒瘤都要堅決祛除之際,視頻顯示有四人聽後身體發顫,面容十分尷尬。

外界分析認為,中共在「十一」試圖打造的團結和諧場面,其實背後隱藏殺機,明顯看出一點也不和氣。

七常委心態各異 習、江同場隱含刀光劍影

據香港《明報》10月1日發表署名文章評論稱,中共政治局7名常委這兩天很忙,繼9月29日晚集體出席觀看國慶晚會後,30日上午又集體參加烈士紀念日活動獻花,下午中共政治局全體成員(包括7名常委)開了一次會,敲定了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的開會時間;晚上7人再一次共同出席十一招待會。兩天內3場活動雖然緊鑼密鼓,但卻看點十足,信息量十分豐富。搞到30日的央視新聞聯播播了快一小時 。

視頻畫面顯示,9月30日早晨的祭祀活動中,中共7常委依次圍紀念碑繞行一週瞻仰,直播畫面可見,習近平面有慼慼,眼泛淚光,而主管意識形態和黨務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則完全未望紀念碑,左顧右盼,顯得心神不安,與其他6人的表現形成鮮明對照。

對於9月30日晚上的招待會,作者認為,雖然出現了從未有過的習、江、同場出現,溫家寶、朱鎔基,甚至傳將被抄家的另一隻軍老虎郭伯雄也到場,其實不同派系各懷鬼胎,背後隱藏著重重殺機,無法顯示出黨內安定團結的大和諧氣氛。

江派高官巨額貪腐 出席招待會猶如鴻門宴


江澤民聽習近平致辭時表情。(央視視頻截圖)

  
曾慶紅聽習近平致辭時表情。(央視視頻截圖)

從中共央視播出的視頻觀察發現,出席中共十一招待會的中共高官,在聽習近平致辭的表情,大多一臉憂鬱苦悶,鮮有笑容,尤其是江派高官,表情更是尷尬。在江派大佬之中,最受矚目的有四人,退休的江澤民、曾慶紅,和在職的張德江、劉雲山。有觀察人員評論說,這幾個人的面部表情看起來有些不安,似乎是在參加一場習近平擺下的鴻門宴,時刻都有被帶走調查的感覺。

早前有報導稱,江澤民老巢上海的大管家王宗南被捕,江澤民兩個兒子涉案;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也被媒體廣泛揭露。華潤宋林案不斷升級,曾慶紅牽扯其中,曾慶紅兒子曾偉通過山西煤礦盜取山東魯能千億國有資產內幕被曝光。


張德江聽習近平致辭時表情。(央視視頻截圖)

     
劉雲山聽習近平致辭時表情。(央視視頻截圖)

至於張德江和劉雲山,近期不斷利用權力便利,不斷攪局,製造香港緊張局勢和國際負面輿論,更被各界公知。劉雲山製造的最受關注的事件之一是刑拘挺習近平的老作家鐵流之舉;張德江最受矚目的是在香港問題上的強硬挑釁言論。

另外,在近期的打虎拍蠅反腐中,張、劉二人都有大量的屬下舊部落馬。因此,當聽到習近平說毒瘤都要堅決祛除的狠話之時,膽顫心驚在所難免。有評論分析說,習近平在致辭中放出狠話,未來凡是滋生在黨的健康肌體上的毒瘤都要堅決祛除,不只是江派四人,在場觀眾聽了,應該有很多人感到震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