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達寧:民無信不立 香港政府自毀長城(圖)

作者:李達寧 發表:2014-10-04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佔中遭暴力攻擊傳出黑社會介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0月04日訊】香港已到了一個生與死的抉擇關頭。我們完全見證了政府的陰險狡猾。首先在10月2日深夜時份宣布邀請運動領袖對話,然後表明不會清場。直至第二天,又再重複,意圖令人民鬆懈,卻在下午時份默許社團人士進行滋擾和清場。所謂今日不清場,原來系用黑社會清場。練乙錚預言的黑道治港已成事實。這一切全是政府的謀略,方便清場。

經此一役,所有市民都面臨一個抉擇,我們是與這個警氓合作的政權同流,默許打壓手無寸鐵的市民,還是拒絕暴政與人民同在。這是一個道德的抉擇,黑白分明,已無妥協的空間!政府與中共,不斷在測試人民的底線,出椒、出催淚彈都是過份的暴力,但連黑社會也利用,就是破壞整個社的基礎。人民支持政府是因為政府可以維持秩序,現在黑白合流,哪有秩序可言?

我們都憤怒,卻不用氣餒!今日國家機器出黑道,其實是自毀長城。古來民無信不立,現在已沒有人會再信政府。反抗運動當務之急是打輿論戰。國家喉舌必然全力開動,指所有上街的人是暴民,為再次武力清場作準備。我們憑著手上的圖、片,與身邊的人解釋,現在是兵賊合流,盡力消去政府的合法性,借力加強加固抗爭的民氣。街上的點,可守則守。最重要是金鐘不失,就可據民氣與政府週旋!

必需指出,現時的輿論戰要明確點出,警方執法不力!每次有衝突,警方要做的應該是帶走打人者,而不是拉走被威脅的人。這種行動,完全是配合破壞人士。警方失責,一定要嚴正讉責!另一方面,真正令人罷工的原因出現了。如果黑社會來攻擊人民,警察袖手旁觀,那只有靠人民自發去保護。香港市民,請都到廣場上保護學生與人民!

歸根到底,政府這一次是行了一大失著。昨晚提出談判,今日就出黑社會。只令人想起日本偷襲珍珠港。一邊扮談判,另一邊就偷襲了。表面上可以偷襲對方主力,實則逼所有同情政府的人都要走出來反對。即如當年日本逼美國全面參戰一樣,最終要面對太平洋戰爭慘敗。

香港人民心存正氣,絕不退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faceboo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